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峇里島之旅 Bali island trip 2009


6月9號是我和馬丁的結婚公證紀念日,為了小小慶祝一下,我們就來個峇里島之旅(嫁給馬丁之後

我的出國地點好像只有熱帶島嶼了,抱怨的話,又要被翻白眼了)。

由於我是第二次去峇里島,之前觀光客必去的地點我都去過了,老公又是個只愛定點度假的人,

所以機加酒的自由行就是最適合我們的行程了。

我們住的是南灣的凱悅飯店(Grand Hyatt in Nusa Dua),南灣算是高級飯店雲集的地區,

希爾頓,喜來登飯店啦! 連 Club Med 都在這一區。

Check in 時先來一杯吧!

 

 

飯店都是開放式的長廊和空間

 

 

到處都是雞蛋花

 


 

房間算是現代風,沒有太多峇里島傳統味

 

 

我們自己撿滿地的雞蛋花回來泡澡的, 飯店沒這麼貼心啦!

 

 

小小的陽台及花園景觀 (Balcony & Garden view)

 

 

我們第一天就在飯店吃晚餐,試試飯店的義大利餐。

 

很算道地的義大利餐

 


 

還試了峇里島產的葡萄酒,嗯~只能說還是法國的好喝!(Local rose )



 

滿月剛過的第二天,月亮還是很圓很亮,就是有熱帶的feel

 

 

飯店的spa區,大家都只想望沙灘跑,spa區幾乎都沒人在使用。

 

 

飯店有很大的游泳池



 

在峇里島當然就要往沙灘跑囉!

 

 

學當地人用頭頂東西的老公

 

 

我可不像老外會在陽光下像煎魚般的曝曬,我可都待在樹蔭下。

 

 

午餐就在沙灘上點pizza和飲料.



 

我們還請教練教衝浪,很好玩喔! 還有浮潛也一定要玩的啦!(Surfing & snorkeling

 


 

 

我們的浮潛專用相機,水中拍的效果不錯喔!

 

岩縫有很多海膽


 

還有各種顏色的海星



 

贈送的行程,鄉間小路老爺車兜風

 

 

還有峇里島很有名的泛舟,是贈送的行程,還滿好玩的,只是手會很痠就是了。(rafting)



 

泛舟中途還會休息一下

 

 

 

建在山坡上的vila感覺好遺世獨立,住在那的人應該整天發呆冥想吧!

 

 

在車上看到的手工藝品店,可惜沒機會進去瞧一瞧

 

 

峇里島的鬥雞

 


 

到峇里島當然要買點紀念品回來送人,烏布的傳統市場是最有名的市集,在這可以一次購足所有

的紀念品,只是當地的殺價文化讓老公很不適應,他被開高價的小販氣到了,也搞得我沒法好好

購物,算是行程中小小的遺憾,只是買個東西要一直殺價,還真得滿累的,如果是很會殺價的人,

在這一定可以滿載而歸喔!

(Ubul traditional market)

 

 

琳瑯滿目的紀念品,會激發你購物的慾望。


 

烏布區的小皇宮前

 

 

信印度教的峇里島,到處都是廟,到處都是花香與焚香混合的味道。

 

 

至於夜生活,就一定要到庫塔區了,有名的洋人街,Hard rock cafe都在這一區,當然也是年輕的

衝浪男孩和女孩聚集的地方,滿街的舞廳酒吧,像是個不夜城,意思是我和馬丁已經不適合這個地方

了,我們就來瞧瞧就好了。

Hard Rock cafe 的live band,真是不負 Hard Rock Cafe 的盛名,真的唱的很好。

 

 

在峇里島巧遇豬窩老闆娘Christine和她老公Sasha。

 

 

滿街等著狂歡的年輕人



 

還有到峇里島怎可不吃海鮮呢!金巴蘭的海鮮餐廳很多,又可以在星空下的沙灘上享用,有免費的

表演可以看,浪漫指數破表,也是我推薦的地方喔!(Jimbaran beach seafood)



 

享用啤酒,新鮮果汁和甜點,真的很讚喔!

 


老公的哥哥送給他的旅行袋,原本是足球員專用的,馬丁很珍惜這個袋子,只要帶著這個袋子

到不同的國家,他都會讓袋子拍照留念寄給他哥看,真是感情好的兄弟呢!
 
(Robin's bag in Bali)






峇里島是很好旅行的地方,可以簡單的自由行,上網就可以輕鬆的找到資料,很適合喜歡玩島嶼/

玩水上活動/喜歡買異國風及民俗風東西的人/喜歡放鬆享受按摩及SPA 的人(好像每人都適合

ㄋㄟ),只要做做小功課,峇里島就可以輕鬆的自由行了。

雖然老公覺得峇里島有點太商業化了,不過熱愛熱帶島嶼的他,還是很享受這趟旅行,我呢!

總是好吃好玩就很快樂了,我是個容易滿足的人,真的只能說,峇里島,算你有Style。

4 則留言:

  1. 太過分了!玩得很開心ㄇ?有沒有帶禮物給我嗎?哈哈你曬得可真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哼! 至少我是在峇里島曬黑的ㄌㄟ,哈哈哈哈哈 :))

      刪除
  2. 你跟我女兒一樣還沒夏天就曬成黑黑瑪麗亞了~我也要把大樓門口那顆雞蛋花掉落的花朵撿回來洗雞蛋花澡,幻想在峇里島,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大阿姨~我是佳珉,我也有部落格了http://tw.myblog.yahoo.com/jw!8GfyDOmYERrJ27Pexc47xk7r64MJLdMZimY-歡迎妳來參觀,剛成立所以內容還不豐富,請不要笑喔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