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

荷蘭行之羊角村---Trip to Giththoon

我們荷蘭行的最後一個景點也是最知名的景點就是(Giethorn)了,羊角村號稱荷蘭威尼斯,
水上行舟,風景如畫,我和馬丁還有馬丁的二哥和二嫂,沒結婚前我們已經去過一次,此次原班人馬再次重遊,我們都已經是兩個小孩的父母了。

羊角村近年來越來越有名,觀光客越來越多,尤其是中國觀光客,沿途都可以聽到講普通話的中國觀光客,餐廳也有寫中國字招攬顧客,熱鬧的情況比起8年前我們第一次來的時候熱鬧更多了,還好我們沒擠在真正的旺季,遊客沒有我預期的多,行程走的很順利。

到羊角村可選擇自己駕船,也可以選擇搭船家開的觀光船,我們一行人租了兩條船,行程可以自己安排,可以玩得比較隨意。

下圖是羊角村很簡樸的觀光小船。
小小的河道,旁邊開滿了繡球花。
排隊過橋的小船。
我的陽光女孩。
下圖裏那金髮健美的女孩是我的姪女(馬丁大哥的女兒)。
沿途的房子都很有特色,整理的乾乾淨淨,每間都像是剛打掃過一樣,聽說在羊角村置產都是一些退休律師或醫生,這兒多半是度假房,加上荷蘭人的花園潔癖,每間房子看起來都完美極了。

每個房子都有自己的小碼頭。
整趟航程大概2個半小時,小孩如果覺得無聊了就讓他們玩玩水,整個河道水質都是可以游泳的程度,只是水冷了點。
勇敢的妮娜,雖然水很冷,她還是跟著哥哥們進水玩。
小孩玩得很盡興。
當天天氣很好,河道之旅再適合不過了。
隨時可以臨停讓小孩下水玩個夠。

羊角村是荷蘭必遊景點之一,我覺得對小孩也是很難得的體驗,希望我們下次很快可以再重遊。

拉拉雜雜拖了這麼久終於把荷蘭行寫完了,可能是兩個小孩上學後突然有很多空閒時間,不但不急著寫部落格還每天閒散的上網追劇,畢竟帶小孩五年後,終於有了自己的時間,我想要先好好享受這空閒,未來的計畫再讓我好好考慮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