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荷蘭皇宮的一日公主王子活動 Activity of Palae the Loo

荷蘭皇室雖然不如英國皇室有名,在荷蘭是很受愛戴的,現任的國王和小公主們都很受歡迎,荷蘭的皇室和英國皇室比起來也相對親民的多,每年一度的女王日(現在是國王日了)是全國狂歡的日子,全國一片橘海,每年都是盛況空前。
這次位於荷蘭Apeldon的夏宮,舉辦了一日小公主小王子的活動,小朋友只要打扮成小公主小王子都可以免費入園,享受當日的活動,不過小朋友免費,大人的門票可是貴森森,一人要15歐元,不過為了讓小孩體驗公主夢,大人可是心甘情願的掏錢啊!
買完門票後就可以坐皇家馬車到大門口,不過等待的人眾多,不願浪費時間等待的我們是自己走到大門口的啦!
有兩種不同的馬車。
夏宮的外觀及排隊的人潮。

感謝二嫂提供的公主服裝,讓三個小女生順利變裝。

我覺的外觀很樸素的夏宮。
還有演員扮演的公主和王子供大家拍照。
皇宮的大草坪也有許多活動。

滿場亂跑的眾多小公主們(小男生對這個活動興趣缺缺啊!妮娜的堂哥可是連參加都不想,現場女生男生的比例大概是9比1吧!哈哈!)。

還有免費臉部彩繪,其實為了等這個臉部彩繪,至少排了四十分鐘,等的我心煩氣躁,明明排隊的人不多,可是彩繪師動作超慢,讓我真的快抓狂,不過妮娜很滿意這個臉妝,到了晚上還不肯卸妝,我們的排隊算是值得了。
穿著公主服的妮娜站在皇宮花園前真是很神奇的感覺啊!

妮娜的背後就是有名的皇宮花園。
皇家噴泉。

演員扮成的皇室群也移動位置和民眾拍照。

三個小公主。

皇宮內部也開放參觀,只是小孩們對皇宮文物沒太大興趣,我們只有走馬看花的參觀一下。




我覺得這次活動真的是很特別的體驗,尤其我內心是個公主控,哈哈!能帶妮娜露娜體驗真是太棒了,畢竟很少有機會在真正的皇宮裝扮成小公主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