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荷蘭遊樂園Efteling一日遊

暑假就是要帶小孩到遊樂園玩,雖然暑假也是大旺季,但是偶爾也得加入人擠人的行列,畢竟像迪士尼樂園也是永遠人很多,想玩就得擠,只能既來之則安之了。

荷蘭最有名的遊樂園非Efteling莫屬了,是一個很有特色以童話為主題的遊樂園,很適合帶小朋友去玩,也有很刺激的遊樂設施,也很適合大朋友,還有專屬飯店,有點像是我們的義大或是劍湖山,在荷蘭是很受歡迎的遊樂園,尤其是暑假期間,整個呈現大爆滿的情況,我在遊樂園門口看到一車一車載滿觀光客的遊覽車,在荷蘭很少見到的情況,可見Efteling也吸引了很多國際觀光客來遊玩。

遊樂園大門口。

遊樂園都是以童話故事裏的造型設計,很吸引小孩。
小孩們。
我和露娜一樣在老弱婦孺組,旋轉木馬是我們的宿命啊!哈哈!
遊樂園分童話世界區和遊樂設施區,遊樂設施我就沒拍太多,因為刺激的我都沒玩到啊!小孩最愛的童話世界區倒是讓我印象深刻,難怪這個遊樂園這麼與眾不同。

四個小孩在童話區入口。
遊樂園把有名的童話故事具象化,做成童話世界的樣子,照片裏是睡美人,還有其他白雪公主,小紅帽等,都有具象化的雕塑。

蘑菇造型的房子。

好適合小孩子啊!

童話世界裏的小矮人。

有名的童話糖果屋。
樹精靈和長髮公主。
童話造型的屋頂。
到處都是童話繪本風的人物。
這個脖子可以伸很長看很遠的童話人物我就不太熟悉了。

下面這是遊樂園很有名的設計喔!人物張開的嘴巴有吸塵設計,小朋友可以把紙類垃圾往嘴巴一放就會被吸進去,小朋友都很愛玩丟垃圾的遊戲。
露娜和安娜是很好的夥伴。
兩個三歲的小孩安娜和露娜都不耐走,除了爸爸扛之外,感謝強壯的小姑,也常常把露娜扛起來,難怪露娜常常黏著小姑,因為比起跟著媽媽,她比較有被抱起來的機會,哈哈!

跟妮娜比起來相對不耐走的露娜,還真讓人傷腦筋。
我們是8月10號星期一去Efteling的,人非常超級之多,應該是我在荷蘭見過最多的人潮了,熱門的遊戲平均都要排30分鐘以上,還好老經驗的二嫂準備了超級多的零食和點心,讓小朋友在排隊時可以邊吃邊排,就像野餐一樣,才不會不耐久等,一天下來小朋友都玩得心滿意足(雖然我覺得很累),我相信她們都有了很棒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