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4日 星期三

2015中秋團聚Moon festival Chiayi & Hsinchu

今年中秋節大家在嘉義團聚,有這些傳統節日把大家兜在一起也是好事,大家都很珍惜這些聚會,每次幾乎都全員到齊,今年照例避開真正的中秋假期,提早一星期回嘉義。
今年馬丁來不及趕回嘉義,大家懶的在家裏烤肉,大姊提議到耐斯松屋王子飯店的萬國百匯吃Buffet,王子飯店的自助餐口碑不錯,離家裡又近,大家又可以輕鬆的吃,所以就一致同意了。
(Sep. 19, 2015)

小小孩吃的不多,吃Buffet 實在不划算,妮娜繞了一圈竟然只選了一些蔬菜,還真讓我三條黑線
開心的小小孩。

我的相機夜拍效果不佳,可惜了這張大合照。

越來越可愛的樂樂。
隔天星期日馬丁開車回嘉義接我們,算是趕上了中秋團聚。

露娜對樂樂總是很有興趣。
對馬丁來說中秋節一定要烤肉的,隔了一個禮拜後到了真正的中秋節,我們把爸請來新竹,
又邀了弟弟一家來熱鬧一下。(Sep. 26, 2015)

好可愛的畫面。
這張有點男扮女裝ㄋㄟ。
好有愛啊!
永遠負責烤肉的馬丁。
爸爸笑的開心。
賢伉儷。
露娜和馬丁朋友的小孩菲菲。
可愛的菲菲。



完全不怕生的妮娜。

趁機入鏡一下。

希望爸爸可以常常上來新竹。
疼孫的阿公。
月圓人團圓,大家現在要更珍惜老爸,爸是這個家族凝聚的核心,希望爸爸可以健健康康,每年都和我們一起團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