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阿公在新竹的周末-- Weekend with opa


很高興老爸現在比較願意來新竹小住,他身體健康,和孫女們也都玩得很開心,還很會幫忙做家事(這是我的私心嗎?哈哈!)我們一定會常常邀請他上來新竹小住,趁小孩還小,讓她們把握和阿公相處的時光。

又帶著爸爸到我們最常去的海邊,竹南的假日之森,反正只是踏踏浪小孩玩玩沙,在這人不多,停車的地方離沙灘又近,不用走太遠,真是太適合馬丁這常想帶小孩去海邊走走的人了。

被爸爸訓練得越來越不怕水的露娜。(Nov.7, 2015)



剛好遇到漲潮,水看起來有點洶湧。

也很愛海的老爸。
老爸和妮娜。


小孩最愛的腳埋進沙裏的遊戲。

開心的兩姊妹。
超可愛的露娜。

笑得很開心的老爸。
爸爸還抓了一隻超大的螃蟹給小孩看。
很喜歡這張照片,老爸和妮娜都笑得超開心。
在這棵老爸喜歡的大樹前留下難得的全家合影。
週六晚上我們帶老爸去吃烤蝦,是我們最常去吃的天湖釣蝦場,老闆和我們認識超過十年,是一個吃蝦的好地方,我們偶爾也會下去釣蝦玩玩,只是技術不佳,還是買來吃比較划算啦!
點的都是爸愛吃的台菜。

阿公和兩個寶貝孫女。

妮娜露娜知道阿公星期一就要回嘉義時,都很失望的跟阿公說再多住幾天,真是兩個嘴甜的小孩,相信阿公聽了也很開心,期待下次老爸的新竹行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