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內灣一日遊 Small town Neiwan

妮娜就讀的天福幼兒園這學期的主題是認識新竹, 常常會聽到妮娜講到新竹貢丸新竹風等在地特色,我覺得認識自己住的地方對小孩子是有趣又有意義的學習主題,只是沒想到老師還會分派地方請父母帶小朋友們去玩,妮娜被指定的地方是內灣,雖然內灣不遠,只是假日總是人潮滿滿,馬丁又最討厭人擠人,星期六出發的時候邊開車邊碎念,只是嘴巴雖然碎唸,他還是特別準備了小孩的木鞋,拍照時請他們穿上,當作荷蘭木鞋遊內灣的主題。(Oct.17, 2015)

內灣親水公園

木屐兩姊妹。



很會扭腰擺頭的兩姊妹。
人潮滿滿的老街。
兩姊妹很會擺POSE啊!
逛老街必吃的香腸。
內灣國小。
內灣車站。
內灣吊橋。


小朋友最愛玩的go kart。

還玩了一個新玩意,滾輪搖搖車,我完全無法駕馭這玩意,整個搖晃到不行,馬丁倒是覺得很有趣。
兩姊妹開心的一天。

雖然人潮滿滿,但是我覺得趁此機會重遊內灣很不錯,妮娜了解了一點遊記的意義,全家也有愉快的一日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