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2日 星期日

比利時兒童樂園一日遊-Plopsaland Day

在眾多的一日遊行程中也包含了小朋友最愛的兒童樂園,比利時有一個非常有名的兒童樂園叫做Plopsa,裡面有眾多有名的卡通人物造型設施,有點像是歐洲版的迪士尼,只是這些歐洲有名的兒通卡通在台灣真的完全不紅,我相信聽過的人一定寥寥可數,不過妮娜在荷蘭耳濡目染,對這些人物瞭若指掌,完全沒有文化隔閡。(比利時的電視節目製做其實很有名,全世界知名的藍色小精靈和北海小英雄等卡通原始版都是比利時製作)

現階段帶兩個小孩逛兒童樂園一定分為兩組,爸爸和妮娜去享受刺激冒險的設施,而我只能帶著露娜玩小小汽車和旋轉木馬等設施,真是歹命啊!

露娜旁邊的小男生臉上彩繪成老虎的模樣讓露娜看得目不轉睛。
老弱婦孺組的兩個小孩。

玩得都是這些針對小小孩的可愛設施。

歐洲超紅的兒童節目"Bumba",主角是一個可愛的小丑。
還有在歐洲很受小孩喜愛的女超人影集,叫做"Mega Mindy"。
Mega Mindy是妮娜的偶像,雖然在台灣都沒人認識,但是一點都沒有影響妮娜對她的喜愛。
小小孩最愛的小動物園,付了貴森森的門票錢(大人23歐元,台幣快一千塊),小小孩卻最愛待在這,真是很無奈啊!
為什麼這篇很少妮娜的照片呢?因為她和爸爸還有她表哥一組,都去玩刺激的遊戲啦!
妮娜比我還厲害,完全不怕旋轉式的遊樂設施。
這個樂園還有觀景覽車,我覺得坐在雙腳懸空的機器座椅上爬升時,心跳還真會忍不住加快。
馬丁和露娜。

整天都超開心的妮娜。

纜車山頂的風景。
從山頂往下看的山谷景緻。


來一張全家福吧!

兩家人的大合照,掌鏡者是婆婆。

我們兩個禮拜的露營在這些穿插的一日遊中畫下句點,今年能離開荷蘭到比利時露營我已經開心許多了,至少終於離開荷蘭多遊歷了一個國家,哈哈!(July 30,20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