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2日 星期日

荷蘭阿公家 Camping in opa house


我公公家有很大的草地,大到可以搭帳篷露營,還有很多給小孩玩的大型玩具,去年的荷蘭行我已經介紹過了(去年此篇 兩天一夜的小露營),所以這篇我就簡單的介紹一下照片。


三個小孩的合照,跟去年比都長大許多。

都很愛對鏡頭擺POSE。
阿公家的大型三輪車,椅子椅背可調整,連大人都能騎。
還有這個去年也登場過的大型跳床。
我在大賣場買到的特價白雪公主裝,品質好又便宜,妮那愛死了。
外帶的荷蘭煎餅份量大又好吃。
我們難得舉行了家族烤肉,這台就是公公的豪華露營車。



帶小孩體驗露營的馬丁。


雖然我完全不是露營掛的,但是我都盡量說服自己馬丁也是為了小孩,想帶小孩親近大自然,我也相信這對小孩是很好的體驗,所以現在的我已經沒有那麼抗拒了,也許哪一天我們也會開始台灣的露營之旅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