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回嘉義待產囉! Ready for delivery in Chiayi

 

明天就要回嘉義準備剖腹生產了,很感謝婆婆遠從荷蘭來幫我帶妮娜,讓我沒有後顧之憂,雖然是第二胎了,一想到剖腹後的麻煩和疼痛還是很ㄔㄨㄚˋ勒等,心情忐忑不安,不過一切都準備就緒,baby光是接收妮娜和妹妹兒子的初生兒衣物,再加上婆婆帶來的衣服,衣櫃都已經爆炸了,根本就完全不用再買任何衣物,所以幾乎不需要做任何生產前shopping,只需準備幾隻奶瓶及初生兒尿布即可,現在就等著和baby見面了。

 

照例裝滿禮物來的婆婆,這些只是給妮娜的禮物,還有一箱給我即將出生baby的禮物,婆婆說要等我生完bayby再給我驚喜,!害我差點還要去翻她暗藏的箱子,我真是個少根筋的人啊!

 

以後再也不能只拍妮娜了,兩個寶貝都得顧到,哈哈!

超有表情的妮娜

 


下次再寫部落格就是BABY出生後了。

 


2 則留言:

  1. 預祝一切順利,生產完再像我們報平安ㄚ,

    6/18 or 6/19見~~~

    回覆刪除
  2. 嘉義市好地方....
    我老大也再嘉義生的...
    母子平安的到來分享...
    感恩分享...祝福平安吉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