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

輕鬆休閒的何家園泳池-- Green house swimming pool


週末馬丁最愛待的地方之ㄧ就是何家園的庭園咖啡附設的游泳池了,點個飲料就可以游泳,雖然泳
 
池不大也沒有一些spa等設施,但是在綠意盎然的花園裡,輕鬆的喝啤酒或果汁,也可以點餐,想到就
 
下水游游泳或是躺在躺椅上曬太陽,加上客人通常都不會太多,整個真得很有在熱帶島嶼度假的fu,
 
只要馬丁有空,他都會找朋友去消磨下午時光,算是我家後院的游泳池啊!哈哈!
 
 
今天讓妮娜試穿她的新泳裝,是她阿嬤從荷蘭寄來的,是國外很紅,台灣比較沒人知道的my little
 
pony小馬系列,我覺得是非常可愛的泳裝喔!
 
妮娜在家就穿得很開心,肥肥肉肉的像男子體操選手。
 

 
妮娜你要縮小腹。
 

 

很棒的庭園景觀。

 


 

很多穿比基尼的老外在曬太陽。

 

 

ㄧ到何家園,妮娜ㄧ看到其他小朋友玩水就ㄧ付迫不及待想加入的樣子,餐點和飲料又上的很慢,我

們只能先轉移他的注意力,按耐她ㄧ下。

 

馬丁的同事們也很愛去何家園。

 

 

ㄧ下水整個開心的。

 

 

不怕水的妮娜,站在爸爸的手掌上。



開心的父女倆。


馬丁的同事也很愛陪妮娜玩。

 

 

我和我的寶貝。

 

 

玩水後餵妮娜吃餐後點心。




我的陽光女孩。My sunny girl.

 


婆婆去年十月來台灣的時候,我們也有帶她去何家園游泳,那時才六個月大剛會坐的妮娜,還很嬰兒

 

樣,還不能下水游泳,小孩長的真的好快啊!。

 

 
雖然是愛玩水的父女倆,其實媽媽也很享受這種悠閒午後,我們夏天就常常來吧!

3 則留言:

  1. 妮娜真是個美人胚~我看你以後早早就要拿掃把在門口打蒼蠅了

    回覆刪除
  2. 小朋友感覺好有活力阿!!

    回覆刪除
  3. 好可愛也...
    我也訂閱您的格子...
    感恩分享...祝福吉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