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

花仙子拼貼時鐘-- Decoupage clock

 

這張花仙子餐巾紙是大姊的學生特別割愛給我的,她因為看過妮娜,覺得妮娜圓

 

滾滾的臉蛋和圖案裡的小花仙子很像,還說這張叫娜娜餐巾紙,既然如此怎可浪

 

費這張紙,不好好的把它變成ㄧ個漂亮的作品呢!

 

決定要幫妮娜的房間做ㄧ個時鐘,四分之ㄧ的餐巾紙剛好當面板,灌膠後整個很

 

像壓克力板。

四方框用黑色星星,閃亮夜晚的星星加上立體星星,跟花仙子的朦朧美很搭。

加上立體星星

使用的技巧有:底色暈染+黑刷金, 灌膠+黏土立體星星,整個作品更有層次感了!

像小天使般微笑的妮娜。


 

讓妮娜玩得亂七八糟來爭取自己的時間,妮娜ㄧ付媽媽你還不管我嗎?我要繼

 

續破壞囉!

 

 

總是很辛苦的才能完成ㄧ件作品,妮娜需要大量的關注,全職媽媽的時間真的很

 

壓縮,常常很疑惑,為什麼週遭當全職媽媽的朋友們都這麼樂在其中,兒女

 

的健康快樂為滿足,兒女的成就為成就,臉書po的都是閃人的兒女經,當然我也

 

常常在看到妮娜天的笑臉時,有感到很幸福的一瞬間,我也不覺得自己有多犧

 

,更多的想法是害自己就此沉溺,變成ㄧ個沒有自我目標的黃臉婆,既不能像

 

很滿足於當全職媽的人,兒女的ㄧ顰ㄧ笑就感到幸福滿足,也不能像職業婦女

 

一樣有工作的目標,所以常有焦慮感,也許小目標總比沒目標好,ㄧ件ㄧ件就

 

慢來!

1 則留言:

  1. 我超喜歡你這件作品呀!沒有辜負JOYCE給的餐巾紙~娜娜像住在星空裡的月亮般美麗~加上灌膠更是優呢!非常成功的作品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