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

我在墾丁天氣晴- 凱撒飯店悠遊行 All the way to the most south of Taiwan


在我們家旅遊是很難事先規劃的,因為馬丁隨時可能需要出差,不過他的假很多(只要他找得到時間休的話),ㄧ年至少有六到八個禮拜的休假,荷蘭公司每年五月都會加發ㄧ個月的旅遊獎金,鼓勵員工休假,只是歐洲人的休假形式和我們真的是很不一樣,他們很少休兩三天的短假,大部分ㄧ休就是ㄧ兩個禮拜的定點式長假,他們覺得這樣才有真正度假的感覺,馬丁在台灣待久了,比較理解台灣人度假的方式,不過他還是喜歡定點式輕鬆的玩法,不過在我們家,旅行的選擇不多,喜歡陽光,沙灘,愛玩水的他,熱愛接近海洋,自從和他在一起之後,我們出國的選擇就只有海島,在台灣當然就是沙灘了,不用太同情我,還好我自己是個很懶的規劃旅遊行程的人,馬丁有特別喜歡的度假地點,我也就不用搜尋太多景點資料,哈哈!我心態也真夠阿Q的。

趁著馬丁夏天的假還有一個禮拜沒有休完,他提議到墾丁來個四天三夜之旅,我當然樂於配合,抓住夏天的尾巴,我們ㄧ家去墾丁玩吧!

 

因為帶著妮娜,我們想要住附有很多設施的旅館,可以輕鬆的渡假,民宿就不考慮了(真好,省去搜尋民宿的工作,選擇ㄧ間令人滿意的民宿真是ㄧ件很頭疼的事),剛好過了七八月旺季,旅館都開始推出秋遊專案,價格都down得滿多,我們就選擇口碑一直都不錯的墾丁凱撒,四天三夜大約兩萬元,含早餐及一次自助式晚餐,平均ㄧ晚六千多(當然是平常日的價格,週末入住就不會是這個價了),雖然還是有點貴,但是比起出國還是便宜多了

因為擔心從新竹直接開到墾丁路程太遙遠,我們星期一先回嘉義住了ㄧ晚,星期二再開往墾丁,從高速公路屏東下林邊交流道後,到墾丁這ㄧ段大約七十幾公里,每次開到這段都覺得好像永遠開不完,也難怪,因為ㄧ路開到台灣國境之南啊!不過ㄧ看到大海之後,整個煩躁心情瞬間消失,帶來的是假期開始的放鬆心情。

 

我們先到7-11買點食物,和台灣最南端的7-11門市合照,馬丁又問幹嘛在門口拍照?他永遠不懂到此ㄧ遊的照片意義,哈哈!

墾丁最有名的浮潛地點帆船石,附近也有超多的民宿,每間看起來都各有特色,住起來應該也很不錯吧!聽說我在墾丁天氣晴裡,張鈞甯住的民宿"山海戀 "就在這ㄧ帶喔!

 

迎接我們的藍天白雲,熱帶椰林。

 

 

迫不及待想到海邊的馬丁。

 

 

凱撒對面就是小灣海灘。

 

 

睽違六年,碧海藍天的墾丁,我們又來了。

 

 

下午三點check in 凱撒,妮娜立刻被大廳的兩隻迎賓鸚鵡給吸引。

 

房間裡有兩張舒適的雙人床及簡潔的衛浴設備,算是走簡約風的房間。

我們住的是凱撒的花園房, 顧名思義就是有個戶外小花園,我覺得很優,尤其是戶外的按摩浴缸,讓人很有置身峇里島villafu!


如果婆婆有來應該會每天坐在花園的椅子曬太陽吧!


我們每晚都在妮娜睡著之後在戶外泡這個按摩浴缸,看著滿天星星,在九月帶著非常涼意的風吹拂下,整個人感覺勞頓盡消,渾身放鬆,感覺這就是渡假啊!

只想放鬆休息的我們,當然不會錯過泡飯店泳池的機會,凱撒的泳池雖不算很大,但是深度從三公尺的跳水區到淺淺的兒童池,足夠滿足各式需求,讓愛玩水的馬丁可以帶著妮娜消磨許多時間。

泳池花園房還有獨立的後門,穿過花木扶疏的小徑,就可直達泳池。

 

妮娜妳已經拿好泳圈要往泳池跳了嗎?

 


當爸爸的馬丁真的改變很多,只想著陪妮娜玩水,完全不在意自己有沒有到成人區泳池好好游泳一番。

兒童區深度只到妮娜的肩膀,妮娜開心的自己在泳池行走。

 

 

在馬丁的訓練下妮娜會用浮板增加行走的穩定度。

 


也很享受飄浮。

 


當然很多時間都在開心的玩玩。


很會對鏡頭說YA。

 


 

在泳池旁可以輕鬆消磨時光,是我們全家最愛的活動之ㄧ,至於墾丁的海邊,我們當然更不會錯過,就下篇

再說囉!

38 則留言:

  1. ☀♫☀♥♥台南黃小姐♥♥♥☀♫☀2011年10月17日 晚上9:15

    宇宙無敵超級漂亮!

    回覆刪除
  2. 恭喜登上奇摩精選!!~多謝分享,有空來我家逛逛走走喔!!~^0^y

    回覆刪除
  3. 頂尖時尚科技寺廟軟體2011年10月17日 晚上9:20

    也好想去玩喔!
    平安快樂幸福!
    歡喜與您結緣喔!

    回覆刪除
  4. 花蓮翠園民宿(歐風庭園)2011年10月17日 晚上9:29

    ♥↖★感謝 您的辛勞訊息分享!邀請 您來我的文章交流!★↗♥

    回覆刪除
  5. 妳的小寶貝好可愛喔~^O^
    女孩好~會貼心~
    我也有二個女兒...
    自己都好滿足.....^_^
    祝福妮娜平安健康~^^
     

    回覆刪除
  6. 貓頭鷹收藏達人2011年10月17日 晚上10:04

    恭喜您上精選 =D>

    邀請您來貓頭鷹博物館部落格分享智慧與福氣 @};-

    回覆刪除
  7. 初秋的繽紛與輕柔…在這個微涼的季節,祝福好友心情如花開般的美麗快樂! :x

    回覆刪除
  8. 好可愛耶...祝幸福美滿 ;;)

    回覆刪除
  9. 好棒喔!孩子們好開心喔!渡假去囉

    回覆刪除
  10. 恭喜上精選,不好意思,打擾了,微風徐來,山谷蛙鳴,位於台南南化之微風山谷,今年年初完工一棟台灣原木民宿,造型奇異特殊,營造特別氛圍,加上以當地食材製作烹煮而成,充滿鄉土味與媽媽味道之風味餐料理,與香氣十足之風味餐料理,搭配南化線、左鎮線與玉井線等當地特色景點,帶给您一趟食、住、行、育、樂之旅程,誠摯邀請您一同體驗。

    回覆刪除
  11. 恭喜上精選歡

    迎來我的部落格逛逛~~

    回覆刪除
  12. 好甜蜜的家庭! 真讓人羨慕~~
    http://2165089.u98.com.tw/

    回覆刪除
  13. 好可愛ㄉ妮娜喔~

    回覆刪除
  14. 適時ㄉ調劑身心是必要的~~

    回覆刪除
  15. 愛永不止息結婚十週年雙胞胎天使媽2011年10月18日 凌晨1:44

    可愛的妮娜
    笑容好燦爛

    回覆刪除
  16. 只要和家人在一起, 那裡都好玩...小朋友好漂亮

    回覆刪除
  17. 小朋友超可愛的!!
     

    回覆刪除
  18. 好棒的房間呢! 小娃兒真可愛!!
    我那邊很多美食和風景~希望您來欣賞喔!

    回覆刪除
  19. 感覺好舒適喔,很令人放鬆呢....

    回覆刪除
  20. " 我在墾丁天氣晴 " 這部戲好棒也...
    很就沒去墾丁了...
    變的好漂亮了...
    好可愛的小寶貝...
    恭喜上精選...
    感恩分享...祝福吉祥...

    回覆刪除
  21. 很棒的分享!趕快來凌空觀飛瀑--小烏來天空步道

    回覆刪除
  22. 最近也想抓住夏天的尾巴來一趟墾丁舒活之旅呢

    回覆刪除
  23. :x 看起來就是快樂~~
    我每年也都會去墾丁玩,也都是住凱薩 B-)

    放假悠閒的度假風~也可參加飯店辦的一些活動
    親子遊超讚的 =D>

     

    回覆刪除
  24. 海邊一遊好自在快樂隨處在 @};- 恭喜上精選 =D>

    回覆刪除
  25. 墾丁很好玩
    小孩好可愛
    歐洲休假針特別

    回覆刪除
  26. 早安安
    好棒ㄛ =D>
    在這裡度假完全能屬於自己的空間
    妳家的女兒可愛極了.. :x

    回覆刪除
  27. 豐南社區吉拉米代2011年10月18日 晚上7:16

    感謝版主精采的分享文~不好意思打擾了~
    美麗花蓮的最南端,富里鄉最大的部落社區,猶如現代桃花源的豐南,群山環繞的自然環境,太魯閣峽谷的縮小版,素有小天祥之稱,豐富的生態景觀,吸收大自然的芬多精,體驗原始的生活,多元族群的文化,真正享受慢活的有機生活,歡迎來遊玩~ :)
    感謝版主並祝一切順心~ :)

    回覆刪除
  28. 小美去過那幾次
    滿悠閒的
    感謝分享
    恭喜上精選
    歡迎參觀我的小格子
    謝謝

    回覆刪除
  29. 蘇菲也去過 只是夏天去戶外蚊子有點多 被虰得滿頭包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秋天風大好像蚊子好像比較少耶!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