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

中秋烤肉再續攤--新竹 BBQ again in Hsinchu


馬丁提早ㄧ個周末盡了他的年度義務,在嘉義的中秋烤肉圓滿結束後在新竹當然還得再烤ㄧ次,剛
 
好他的荷蘭同事都還在新竹裝機,早就等著要吃馬丁辦的烤肉趴了,所以我們還是不怕麻煩的再準
 
備ㄧㄊㄨㄚ烤肉,因為是中秋連假,大部分的家庭都有自己的中秋規劃,我邀請了我以前在台北的同
 
事Kelly和她姐姐專程來新竹,因為她的奶奶住新竹,她們原本就打算星期日來新竹和奶奶 一起過中
 
秋,剛好可以先來新竹吃我們的烤肉趴,隔天再去找奶奶,真是配合的剛剛好。
 
馬丁做的馬鈴薯沙拉,大家都說好吃喔!很快就吃光了。
 

 
感謝早餐店老闆ㄧ家的光臨,還帶來好吃的綠茶來分享。

 


人來瘋的妮娜,一直在客人身邊團團轉。

雖然是個完全不會帶小孩的單身都會女子,對妮娜倒也又抱又哄,真令我有點小驚訝。

 
在早餐店老闆ㄧ家先告辭後,又哄完妮娜上床睡覺,我和Kelly及她姐姐就到花園和馬丁的同事繼續
 
聊天,我和好久不見的她們不知不覺的把兩瓶紅酒都喝光了,雖然換來了整晚的頭痛欲裂,卻喝得好
 
過癮,好像重溫了以前在台北和她三不五時去pub小酌的歲月,很開心和她們能這樣偶爾聚會喝酒,
 
真希望以後一直能有這樣的機會和場合。

 

月圓夜,月光讓烤肉更有fu了。

 


發現我竟然都沒拍到辛苦烤肉的馬丁,誰叫大家都不熱衷拍照,沒和顏家人在一起,果然照片也就少很多。

 


馬丁和他的同事們喝光了一桶生啤,ㄧ箱啤酒,馬丁應該也盡了他最大的地主之誼,他喝茫的同事

還吵著要睡沙發,應該是很開心吧!

 

馬丁的同事們還送了ㄧ盆大蘭花,從竹北一路坐計程車送到家裡來,我不知道他們辛苦的帶來,還被我嫌

 

棄蘭花難照顧,後來馬丁告訴我後,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ㄋㄟ。

 

 
就在凌晨四點,完全無力收拾的我們就在杯盤狼藉下直接上床睡覺了,一切明天再說吧!
 
一早起來花園空瓶散落的樣子,調味罐和空杯子都在花園過夜。

 

 

 
在我家過ㄧ晚的Kelly和她姐姐,隔天來個清醒的大合照。
 

 

中秋烤肉就在此畫下句點,家人團聚,朋友聚會,今年又是充實的中秋節。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