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婆婆回荷蘭之假期結束- More pictures of the vacation

 

婆婆來台灣期間,很感謝我的家人朋友們總是很熱情的邀約招待,想讓我婆婆感受台灣的風土人情,我們也

很樂意帶她到處拜訪家人和朋友,讓她感受道地的台灣味,馬丁的麻吉Joe理所當然的要帶我們到新社走走,

新社不乏景觀咖啡,但是有在地人帶路總是可以到比較特別而不會太商業的地點,JOE除了帶我婆婆參觀了

種木耳的菇寮之外,還帶我們到這家遊客不多景觀卻超優的庭園咖啡,還有賞心悅目盛開的桐花喔!

 

優閒的下午茶時間。

 

 

立刻幫妮娜戴上桐花。

 

 

整個大盛開的桐花樹。

 

 

草皮上滿都是掉落的桐花。

 

 

肉肉的妮娜,正在愛走路的階段。

 

 

妮娜難得的累到在推車睡著。

 

 

妹妹也帶我們到她工作的嘉義中正大學走走,抱著妮娜的老爸和在校園裡悠閒喝著咖啡的我們。

 

 

妹妹的同事們是妮娜的粉絲喔!他們都會看我的部落格,哈哈!沒想到她的同事們也都是年輕的美女,

真是吸睛喔!

 

 

在中正大學的大草皮上。

 

 

拜訪住東勢的大姊是一定要的,去過東勢N次的我們卻從來沒騎過有名的東豐走廊,為了來自荷蘭愛騎

腳踏車的婆婆,大姊全家帶我們去體驗一下,有經驗的大姊強烈建議大家租電動腳踏車,她說回程是一

路上坡,加上天氣又熱,一定會太累,於是我們就租了三輛電動腳踏車出發了。

 

 

妮娜第一次坐腳踏車。

 

 

妮娜還能舒服到睡著。

 

 

我們又再次幸運的躲過下雨,我們一騎回東勢就開始下起大雨,我們已經悠哉的在咖啡廳喝咖啡了,

租電動腳踏車真的租對了,因為即使騎電動腳踏車,我們已經汗流浹背了。


 

愛拍照的大姊,把握機會拍合照。







感謝我的姊妹都很熱情招待我婆婆,讓她有在家的感覺,我的好朋友小穎小嫻和早餐店的老闆夫婦,很

用心的買禮物送我婆婆,我想她一定感受到完全不同的台灣熱情,她的假期結束了,我反而還有一點感

傷,我不會矯情的說我多享受她跟我們同住,但她真的是ㄧ個開明隨和的婆婆,讓媳婦不感受到壓力的

輩,希望以後我也能成為這樣的長輩,身體健康,獨立自主,加上開放的心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