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

好友來訪最開心-- Friends' visiting

 

我在台北的最後一份工作是一家很小的公司,當時我已計畫和馬丁結婚搬到新竹,因為知道不會工作太久所

以不打算找大公司以免不好辭職,之後我順利的面試到ㄧ家員工只有十人的小成衣公司,當一個超龜毛自以

為自己是一家上市公司大老闆的秘書,從來沒在小公司工作過的我卻遇到了一群很酷又很好相處的同事,

酷酷的Cheno跟我都是水瓶座,歐巴桑級的黃姐是一個有話直說,日常生活無所不能的超級媽媽,我和她們

度過了一段很有趣的時光,我搬到新竹後雖然和她們就很少見面了,但是彼此一直都保持聯絡,雖像淡如水

的朋友卻也是細水長流的朋友。

目前暫時待業中的兩人,自從妮娜出生後,終於有時間來看妮娜了,黃姐還帶了自己熬的酸梅湯和自己包的

粽子,還是一樣超親切,越來越美的Cheno也是一樣的熟悉,好朋友相聚真是一大樂事啊!

 

聊天也不忘拍照。

 

 

妮娜當然是主角囉!

 


 

不愛吃甜點的她們竟然拒絕我去吃蜜糖土司的提議,只想到城隍廟附近逛逛吃小吃,果然還是很有自己想法

的同事,就是這樣大家才物以類聚啊!哈哈!

不過天氣實在太熱,吃完城隍廟裡的小吃後,還是趕快到阿忠冰店吃冰消暑。

 

妮娜第一次坐投錢的電動玩具,一玩就上癮,不斷的番番要我們繼續投錢給她搖搖。



 

想起剛搬到新竹時,她們也來拜訪過一次,黃姐還在我家就煮起一頓豐盛的晚餐,都已經是2004年的事了,

轉眼六年都過了,時間真是飛快,當初的我還新婚,現在已是一個孩子的媽了,大家都沒變太多,希望我們一直

保持連絡,我最愛朋友來拜訪了,等你們喔!(我也會盡快帶妮娜去找你們玩的,哈哈!)


 

2 則留言:

  1. 有這樣的同事兼好友,真是很不錯
    妮娜真的是很可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