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好久不見的野柳及宜蘭


我這輩子自從小學畢業旅行去過野柳後就再也沒去過了,自己當然也不會想再去,畢竟那是非常非常的觀光

景點,對我當然不會有甚麼吸引力,沒想到帶著兩個老外,我重新拜訪了這個國際知名的景點。

野柳還是一樣的美,奇石林立,很有外星球的感覺,馬丁和婆婆都是第一次造訪,他們都覺得名符其實,讓人印

象深刻。

 

 

風景超美地質區,一定得用紅線劃警戒區嗎?真是有點破壞景觀

 

 

隨便拍幾張照,我想大家的興趣應該不大。

 

 

馬丁很愛拍全景鏡頭。

 

 

野柳現在是大陸觀光客最愛的景點之一,連天氣不好的星期二都有很都多大陸同胞們在女王頭前排隊拍

照,我們怎麼可能加入排隊的行列勒!? 野柳管理處還專程做了一個複製品,專門給例假日人潮爆量時,讓大

陸客們可以拍照,只是今日人潮算少,能跟真的女王頭拍照,誰想跟假的拍呢?

 

 

一定要拍拍照的。

 

 

妮娜像不像坐在王座上呢?

 

 

到處都有爸爸牽妮娜走路的身影。

 

 

拜訪野柳後,我們就穿越雪隧前往礁溪了,因為陰雨的天氣最適合泡溫泉了

我們以享受戶外SPA為目的,沒有特別挑高檔的溫泉飯店,選擇了一家有很大戶外SPA空間的川湯溫

泉旅館,房間非常普通,但是有很大的戶外SPA區喔!

 

馬丁非常的愛陪妮娜玩水,溫泉水也讓我們不用擔心妮娜會著涼。

 

 

妮娜總是玩水玩的很開心。

 

 

表情超多的妮娜。



 

SPA區也有專吃魚皮的溫泉魚,我這超厚的腳皮小魚超愛的。


 

第二天我就帶我婆婆到宜蘭的傳藝中心走走,我自己也沒去過,不過我知道很適合帶老外去就對了。

園內充滿各式DIY的攤子,當然也有蝶古巴特的攤子


 

各式各樣的手作藝品。




馬丁笑稱得存滿這個豬公才夠養妮娜。



 

傳藝中心每天都有現場表演,只是表演的內容~嗯~就是適合兒童觀看啦!






兩天一夜的北海岸宜蘭之旅,讓我們又再度的克服了這陰雨不穩定的天氣,果然怎能讓天氣影響遊興

呢?


1 則留言:

  1. 謝謝熟女喵的鏡頭帶路,Irean仿如親臨現場參觀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