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

妮娜自己玩玩-- Karina enjoys playing


現在的妮娜很愛鑽到桌底下也很愛玩躲貓貓,馬丁特別把一個大箱子改造成她的小屋,簡單挖幾個洞就成

了,我們還把她的玩具和鼓放進去,讓她可以在裡面自己玩玩。

 

妮娜都會從窗戶看看喔!

 

 

探頭探腦的妮娜。

 

 

她每天總會鑽進去玩幾回,自己玩的很開心。

 

 

鑽進去又鑽出來~

 



超愛箱子的Juby也很愛鑽進去睡覺,不過只要妮娜也鑽進去,Juby就立刻撤退了,後來Juby改睡在箱子上,

跟妮娜倒也相安無事。


 

完全不理會妮娜的Juby。


 

長大的妮娜,很快就會自己爬上馬丁做的木馬自己搖搖,也會自己下馬,真得很厲害,馬丁做的木馬過了一年,

妮娜終於可以自己玩玩了,馬丁每次看妮娜自己爬上木馬搖搖可是充滿成就感呢!



 

會自己搖搖的妮娜,講話聲音很宏亮(其實是很會大叫),大聲叫媽媽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最近天氣爆熱,怕熱的妮娜每天都穿不住衣服,已經穿得很清涼的她頸後還是長很多疹子。

 

 

穿不住衣服的她喜歡把一隻手掙脫把衣服穿成希臘式,真的拿她沒辦法。


 

很愛ㄍㄟ鬼ㄍㄟ怪的妮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