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即將退位的公主- Princess no.2



我們家的貓咪Juby, 已經跟著我超過10年了,以我對她的寵愛程度反映在她的健康狀況,她還是

隻精神昂揚的老貓,這次四月回嘉義娘家待產,把她單獨留在新竹,心裡好捨不得,一想到再回去,

就不是一個人了,會有寶寶跟著我回新竹,Juby將不再是我的小公主了(雖然她應該永遠不會知道)

,心裡突然很感傷,也許和人生即將面臨重大的改變也有很大的關係吧!

 

超愛拍Juby的,馬丁都說拜託! Juby至少有上千張照片了,可以不用再拍了吧!誰叫貓咪就是比人類

上相呢?

 

 

Juby是決不光屁股坐在地板的,一定要坐在枕頭上。

 


 

 

她自以為是家裡的主人,占據你所有正要用的東西。

 

 

當然電腦她也得先欣賞一番囉!

 

 

有時就抓狂的擋住電腦。

 

 

不過全世界只有我把Juby當公主,其實她的行徑是很滑稽的。

哪都可以睡的Juby,連聖誕節的燈泡她都可以當床墊,開了燈她也照睡,真是太誇張了!

 

 

Juby想睡時你可以放任何東西在她身上,她都可以繼續睡。

 

 

不過她最愛待的地方還是我們的腿上,還得拍她的屁股給她馬殺雞!

 

 

隨時隨地都要待在腿上,我們都練就可以若無其事的繼續上網。



 

真是受寵的幸福貓啊! What a spoiled cat!


 

跟著我搬了五次家的Juby,是我人生目前為止維持最長的一段關係(比我老公馬丁還長),希望她還能

健康的陪我們及我的女兒一起幸福的生活,Juby也許是即將退位的公主,但是她還是會有衣食無虞及

同等待遇的退休俸的!

 

1 則留言:

  1. 在我們心目中..牠永遠是公主(愛吃的公主)..只不過會失寵... :(( ...但是牠還是很幸福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