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大肚寫真- Belly Pictures

 

其實自己一直是很討厭拍寫真集的,尤其是討厭那種專業到讓整個人改頭換面的那種,讓人覺

得不自然又起雞皮疙瘩,可是又不得不承認,拍照不特別打扮真的沒有fu,所以業餘的手工工作

室一直是我的最愛。

自從懷孕後一直想拍個大肚寫真做紀念,雖然懷的是女寶寶,大家都說懷女娃皮膚會變好,但是

就不適用在我身上,懷孕到最後期,不但皮膚暗沉,還狂長痘子,被取笑到不行就算了,自己也覺

得狀況差到實在無法上妝,不過最後還是覺得這輩子也許是唯一一次的機會了,就在回嘉義前

一天就約了之前幫我畫新娘妝的Susan,再努力幫我的臉"糊壁"囉!

帶著自己的衣服,希望盡量拍出自然的感覺,發福的圓臉,就當是自然的一部分吧!

 

 

沒懷孕前一片平坦的小腹。

 

 

懷孕後再穿上肚皮舞裝的樣子。

 

 

生活照片。

 

 

居家的照片是最自然的。

 

 

Juby當然也得入鏡囉!

 




當然還有一些限制級的,就不在此傷害大家的眼睛了,這張算是勉強可以公開的,如果還是傷害到

某些人的眼睛,就先說一聲對不起了。







5 則留言:

  1. 孕婦永遠是最美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 等我生了,有時間可以來嘉義看看我啊!

      刪除
  2. 上粧後氣色果然不同凡響~而且相信我,你拍的算美的,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好棒哦~
    我想這些照片,
    以後一定可以成為你永恒的回憶哦~ :x

    回覆刪除
  4. 阿怎麼這樣看.又不覺得妳的肚子很大了....還有妳的手臂...未免也太細了吧... :-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