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終於當媽啦! 我的寶貝 Karina - My baby Karina

 

經過漫長的懷孕及超長的待產期之後,我的寶寶終於出生了, 期間待產及生產過程真的可以寫

好幾篇烏龍又好笑的生產日記,就等我有空再po來讓大家笑笑吧! 總之寶寶順利出生了,雖然不

像個混血兒,是個像粉紅肉包的健康寶寶,我和馬丁都很滿足!  先po一些照片和大家分享,也為

我荷蘭的家人看看!

 

第一天和第二天 First day and second day 


 

我爸隔了這麼久又做阿公很開心!  First day in hospital




第三天 Third day

 

長得跟我小時候還滿像ㄉ,整個肉肉的!

 

 

拒絕睡覺,就是要保持清醒. Always stay awake.

 

 

In hospital.

 

 

馬丁是個很有耐心的爸爸!  Martijn is a papa now.

 


 

做月子中心(旗子是我們掛的啦! 是荷蘭的習俗喔! 女生掛粉紅的,男生掛粉藍的!)

In taking care center.

 

 





就先和大家分享這些照片囉!




2 則留言:

  1. 厚~你寫的字數應該是我大姑的開場白而已!
    加點油啦~顏媽媽!

    回覆刪除
  2. 她...真的是個肉包......下禮拜就可以看到她啦!!...這月子中心不錯耶...便宜又大..窗外還有風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