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

新工作室之試營運- My new studio

 

謝謝老爸的熱心贊助,擅長木工的他,幫我做了好多簡單的正方櫃,簡單的堆疊即可當收納及

展示的空間,加上馬丁把櫃子牢固的固定起來,整個就是有模有樣的展示空間了!

 

馬丁拍這張照片主要是要顯示他的組裝有多牢固, Juby則是立刻宣示無處不是她的領域,

哈哈!Thanks for the cabinets made by my papa, they are very functional.

 

 

馬丁也釘了層架來展示我的作品,不過這只是冰山一角啊! 還有好多東西沒擺上哪! 等我整理好

不知哪年哪月啊! Display shelf .d

 

 

我新工作室的第一個學生綸綸!

 

 

綸綸雖耐性稍嫌不足,但手作的熱忱無比喔!

 




希望以後工作室還能繼續運作,也謝謝小穎和小嫻一直持續的支持,讓我們一起持續創作吧!

 

5 則留言:

  1. 我相信妳的新工作室...一定會繼續蓬勃發展的...

    回覆刪除
  2. 你放心~工作室的整齊只是短暫的,亂是王道更能彰顯創作時的生命力!!!

    回覆刪除
  3. 加油~
    小玉祝你工作室生意旺旺旺哦~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