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3日 星期一

台中科博及谷關溫泉之旅-- Weekend trip of Taichung Science museum and hot spring hotel

妮娜和露娜雖然很愛看公主系列卡通,但是很奇怪的她們也很愛恐龍,我買過一本小本的恐龍百科全書,她們幾乎把裏面的恐龍都背熟了,所以我一直想帶她們去台中科博館看恐龍展,這次趁婆婆來訪,就一併來個周末小旅行囉!


元旦連假的週末,科博館人很多,這次有恐龍蛋特展。(Jan.2, 2015)
好笑的是她們雖然喜歡恐龍,等到她們看到會動會發出聲音的大型恐龍,竟然還是嚇的不敢靠近,可見她們還是小小孩啊!
妮娜和oma

越來越不怕生的露娜竟然和Mandy的小外甥手牽手,看起來好可愛。


可愛的小小孩。

科博館參觀結束之後,我們驅車前往谷關的溫泉飯店,我們這次住的水舞谷關,算是很不錯的溫泉飯店,感謝好朋友Mandy幫忙預定,其實周末大部分好一點的溫泉飯店都客滿了,這麼短的時間內能訂到真的是運氣好。

飯店大廳簡樸而雅致。


房間非常豪華,除了有超大浴池,還有小小的戶外花園空間。
非常大的浴室溫泉泡澡池。

公共溫泉區不大而且都在室內,可能來這住宿的主要是想享受湯屋的吧!



晚上大家一起喝啤酒聊天,小孩就玩仙女棒。
第二天飯店check out後,我們就在古關的步道區走走,不小心還被馬丁逼著爬了九百公尺高的步道,大家第二天真的都"ㄊㄟˋ"腿了,在山頂留下這難得的合照。

兩個活動力超強的小孩。
 
有名的谷關吊橋。

山谷開闊的景色。
七年前我和馬丁結婚時我們也帶婆婆來過谷關,這次舊地重遊,很開心的是婆婆身體依然健康而我們多了兩個小孩,人生算是穩定而順利,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帶婆婆來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