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

2014年終澳門之旅-Macau trip I

雖說生完小孩後還是每年都有回荷蘭,每年都算有出國,但是帶著小孩又累又不盡興,感覺只像是探親行程,小孩還小,帶出國只覺得麻煩,馬丁因為工作,常常有出國的機會,雖說是工作,可是可以暫時遠離小孩總是令人羨慕。

這次婆婆來台灣,他主動提議讓我和婆婆出國一趟,婆婆也不會來台灣這麼多次還是只到過一個亞洲國家,本想帶她到香港走走,可是因為占中問題,擔心香港有點不平靜,我自己選了澳門,除了因為沒去過澳門之外,也因為一直想看水舞間的秀,這次終於可以成行了。

很久沒有自己出國過了,雖說是講中文的澳門,但是帶著婆婆,總是得好好做功課一下,畢竟是我得負責整個行程,心裏還是小小緊張了一下。

我們的行程是機加酒含水舞間的門票,因為我只想住威尼斯人飯店,(畢竟下次可以不帶小孩出門不知道會是多久以後的事了,這次一定要住好吃好),又適逢元旦跨年旺季,我買的行程超級貴,但是為了這難得一次的旅行,就給他花下去了。

久聞其名的威尼斯人飯店。
飯店裝潢的金碧輝煌,但是人超級多的啦!
我可是完全不管西方人不愛拍照的習慣,一看到大廳扮裝的演員,立刻就開口請婆婆幫我拍照啊!我不要留下遺憾啦我覺得這張拍的超好,還好我有開口。
Check in 之後就進到我們的房間,我們的房間當然是最普通的那一級,我覺得還可以,有刻意復古的仿歐風,豪華的程度當然不及台灣高檔的摩鐵,不過有很大的客廳及很大的浴室,還有兩個雙人床,在飯店等級算是很高檔了。
Check in之後放妥行裏,我們立刻逛起飯店,威尼斯人是一間超級大的飯店,裏面還有仿威尼斯的渡船,有船夫邊搖槳邊唱歌,而且是室內的喔!感覺好神奇。(下圖是我和婆婆很糟的自拍)
只是婆婆一點都不想搭這渡船,也是啦!她在威尼斯搭過真正的渡船了,難怪對這澳門的山寨版渡船沒興趣,哈哈!
整個飯店有超大的購物中心和美食餐廳,可以花很多時間在飯店裏。(人造的天空顏色看起來很奇幻)
賭場就設在飯店的大廳,每次回房間都得穿過賭場,這應該是飯店故意的設計,想吸引顧客多去賭博,只是我和婆婆對賭博的興趣是零,就算經過再多次都沒有一點下場的慾望,哈哈!(還有也是我完全不知道怎麼玩啦!)

飯店賭場裏滿滿的人
我們是12/28號入住,整個飯店還籠罩在聖誕節的氛圍。
賭城夜晚一定要有的燈光秀。
我們晚上看秀前打扮了一下,婆婆看起來很端莊。
下次看秀會是何年何日啊!?
水舞間是澳門新濠天地重金聘請太陽劇團量身打照的戲碼,舞台也是全世界獨一僅有的水池舞台,表演者在水裏在高空展現出各種奇幻的表演,Discovery頻道還播過這齣戲幕後的舞台設計,至今還是全世界最大最深的商業表演水池。

開心的拍照留念。
表演期間不能拍照,這是剛進場拍的,座位還很空,開演時就有九成滿了,我覺得表演超級好看,震撼刺激一如預期,完全沒有冷場啊!
澳門近年急起直追美國的拉斯維加斯,我看報導拉斯維加斯的生意被澳門搶走了不少,因為到澳門的旅費比美國便宜,澳門的賭場也越做越大,毫不遜色美國,拉斯維加斯的賭場也都來澳門開分支,只是我覺得澳門中國觀光客實在太多了,我覺的澳門都快被中國觀光客淹沒了。

澳門的夜景,每棟飯店都有獨特的燈光秀,就是個不夜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