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6日 星期五

2015 Happy New Year

難得的2015年元旦婆婆來台灣和我們全家團聚,婆婆雖然身體很健康但是已經六十五歲了,長途飛行對她來說也許會越來越難負荷,所以我們很珍惜她還可以飛來台灣的機會,妮娜和露娜也都好開心阿嬤來同住,跨年這天我們邀請了幾個朋友,簡單的慶祝一下,年紀大了,現在覺得家人團聚的意義大於一切,沒什麼比家人更重要的了。

馬丁準備的雞肉捲餅加上大蒜醬很好吃喔!
朋友和小孩們。
雖然跨年當天天氣很冷,但是仙女棒還是不能少的。
小孩都愛玩仙女棒。
冷颼颼的跨年夜。
我和我的露娜寶貝。
每年必拍的跨年照片,這電視轉播的101煙火陪我們度過多少跨年夜,哈哈! 
 小孩睡著後,這難得可以和婆婆一起跨年的時刻一定要記錄下來。
 2014年是令人傷心的一年,媽媽永遠離開了我們跟著菩薩修行去了,每每想及眼淚還是會忍不住,失去母親之後我只告訴自己我要更珍惜家人,我不要浪費任何時間後悔,只想好好的把握每一天,2015我們都要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