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

每天玩水的酷夏- Hot hot summer

 

夏天到了,妮娜的最大樂趣就是玩水了,為了她已經被蚊子叮成紅豆冰的雙腿,馬丁在充氣游泳池外再罩上大蚊

帳,這下就萬無一失了,妮娜可以盡情在花園玩水而不用擔心被蚊子叮,她每天都玩水玩得很開心。

 

 

愛泡水的老外也都會和妮娜一起泡水,聽說感覺很消暑,我可是怕麻煩的要命,沒興趣加入,哈哈!

 

 

馬丁也都興致勃勃的和妮娜一起玩水。

 

 

被爸爸訓練的超愛泡水的妮娜。

 

 

在家裡的小游泳池泡不過癮,我們還會不怕麻煩的全家到何家園的Green House cafe的游泳池游泳,連露娜這

個一個多月的幼嬰都一起帶去,睡在蚊帳裡的她,在樹蔭的涼風下,總是睡得很沉,比在家裡乖多了,雖然我負責照

顧露娜,不過她大部分時間都在睡覺,我也可以輕鬆的享用下午茶。

 


被馬丁訓練的完全不怕水的妮娜,已經能一個人獨自漂浮了。


老外真的是超愛泡在泳池的。

 


可憐的妮娜,從小就被訓練享受日光浴,皮膚白皙的她,長大不知會變成哪邊的人,是愛曬的老外,還是總要美白的

亞洲人呢?

 

現在很難讓妮娜配合拍照,都要費好大的功夫她才願意看鏡頭。

 


偶爾還是有配合的時候。

 


負責顧幼嬰的我,只能強打起精神出門,因為短期內對我來說都不會有盡興的出遊了。


 

時間過得很快,很快露娜也會像妮娜一樣好玩,我只能撐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