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小人國一遊 Window on China Park

 

位於中壢的小人國是個歷史悠久的遊樂園,也是小孩們最愛造訪的遊樂園之一,當然我們會去的原因也是因為妮娜,雖然天氣正炎熱,但是每天在家也不是辦法,雖然我非常不愛帶露娜出門,為了讓每天幫忙帶小孩的婆婆可以出去走走,也為了讓妮娜可以出門玩,我們就頂著大太陽出門了。

小人國以迷你建築起家,不過現在入園的人應該都是衝著遊樂設施去的,園區有迷你台灣,迷你中國,歐洲區和美洲區,馬丁和婆婆對這些迷你建築倒是看得津津有味。

荷蘭風車區

 

 

歐洲區

 

很不配合拍照的妮娜,姿勢都很怪。

 

 

妮娜現在老是拒看鏡頭。

 

 

一開始得坐小火車進入園區。


 

小人國現在和7-11open將玩偶合作,整個樂園都是open將玩偶,雖然我並沒有特別迷open將系列玩偶,不過我覺得她們的造型都很可愛。

 


每天現場都有開放和open將玩偶拍照,馬丁和婆婆當然沒興趣去湊這種熱鬧,我覺得排隊的人沒有很多,我就決定不管馬丁不以為然的眼神,帶妮娜去排隊了,妮娜可是開心的拍完照還不肯走。

 

身高其實還不到90的妮娜只能挑簡單的設施玩,但是她已經玩得很開心了。


 

 


自己想拍的時候就很配合,到處擺pose。

 


當天天氣很熱,我一直很怕露娜熱到,總是躲在樹蔭下或是有冷氣的餐廳裡,馬丁就負責帶妮娜去玩,婆婆也都會幫忙帶露娜,我只覺得自己頭有點暈眩,好像要中暑了,~帶一群不怕曬的老外出遊,竟然是我這土生土長的台灣人中暑,實在太肉腳了,身體真該好好鍛鍊才是。


和荷蘭阿嬤的合照。

 


小人國今年夏天玩水的設施竟然在整修,真是令人不解,除了轟浪等兩個設施,,兒童戲水區都關閉中,讓想帶妮娜玩水的馬丁有點失望,不過也免了幫妮娜洗澡沖洗的麻煩,我倒是覺得還好,!

 

先慢慢的從一日遊開始,等露娜不那麼麻煩帶出門之後,也許我會發現帶著兩個小孩趴趴走也是可行的。


(19 July, 20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