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露娜的滿月Party-- Baby shower of Iluna

很快我的老二露娜已經滿月了,坐完月子後還停留在重新帶幼嬰的調適中,半夜要餵奶,再也無法一覺到天亮,又得當人體搖搖機,我只能說完全不會因為已經是第二個小孩了而覺得比較輕鬆,每天被露娜的哭聲搞得很煩躁,!也只能挺著,期待時間飛快的過去,趕快脫離這可怕的照顧初生兒時期。

我們辦了一個小小的彌月party,請了家人和朋友來參加,正式介紹露娜給大家,家裡照例用彩帶和汽球好好裝飾了一下,還有許多代表荷蘭的橘色小物。
 妮娜和露娜都穿的美美的和客人見面。

 兩歲的妮娜和一個多月的露娜的SIZE差真多。

 一個月又一個禮拜的露娜。
 

馬丁照例做了優格蛋糕,這次是草莓口味的,裏面還有真的草莓,很快的被一掃而空。
 
我的姊妹和弟弟都很捧場,攜家帶眷全員到齊的到新竹來參加,只是我這可怕的顏家人,還沒來新竹之前就千交代萬交代,食物不能讓他們不夠吃,搞的馬丁壓力很大,不過馬丁和婆婆都很有原則,堅持只準備荷蘭口味食物,畢竟這是我們的PARTY!

馬丁午餐準備的是起士奶油彎管麵,晚餐是荷蘭炸物,這可是千辛萬苦從荷蘭帶過來的,馬丁還特別買了油炸鍋來炸呢 !

沙拉和主菜很快的也都吃光了 。

我的好姊妹。

妮娜和妹妹的兒子。

 算是同梯的露娜和泰鈞。
 
 感謝來參加的朋友和家人們。


忙著顧露娜的我沒太多時間拍照,竟然忘了拍張全家福,~果真是被綁條條”。

一個月又一個禮拜的露娜是個很會喝奶又不能餓的Baby,每兩個小時就會餓的狂哭,搞得大家很焦躁,一次120cc的牛奶總是一口氣喝光,不過很會喝奶應該算是好事吧!代表baby很健康,一個月體重就多了1.5公斤,手腳已經都是豬腳圈了,我只能這麼自我安慰了。

眼睛炯炯有神的露娜,大家都說她看起來很熟,不像一個多月的嬰兒,比起妮娜更像老外,脖子已經很有力可以抬起來,是個強壯的Baby, 希望露娜可以健康順利的長大,這是做媽媽目前最大的願望了。

(14 July, 20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