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阿公和妮娜在嘉義的悠閒時光- Chiayi opa and Karina

馬丁只要出差超過一個禮拜,我就會帶著妮娜回娘家小住,因為如果要我一個人24小時陪著妮娜,完全沒有人分擔超過三天,我就會感到非常煩躁,回娘家或去大姊家可以讓我喘口氣,算是我不可或缺的依靠。這次馬丁到海南島出差一個禮拜,我又帶著妮娜回娘家了。

三月的天氣變化多端,穿著高領線衫的我,一下嘉義高鐵站就感覺快中暑了,帶著妮娜,拎著兩件大外套,真是很無奈。

 

這次回來當然要好好看看妹妹的寶寶,搬回公婆家的妹妹,專程把她的Baby帶回來給我們看看,疼孫的老爸完全不介意整天抱著baby,不像我老想教妹妹如何能盡量少抱baby的方法,哈哈。

妮娜和妹妹的寶寶相見歡。

 

 

妮娜對寶寶很好奇呢!

 

妹妹的baby

 

疼孫的阿公。

溫習一下抱初生兒的手感,很快的我也要重回照顧新生兒的噩夢了,嗚~

Me and Tammy's baby.

 

 

嘉義娘家是個鄉下地方,鄰居們大部分是農夫,種田養魚等,爸媽家總是堆滿鄰居家自種的菜,地瓜或水果,冰箱冰的也都是鄰居池塘養的魚(雖然都是我不吃的吳郭魚),我一直覺得是退休養老的好地方呢!

在嘉義妮娜總是想往外跑,外面有動物有植物可以看,也有沙子石頭可以玩,往往一出門就不想進來,往往要搞到用暴力強制帶進來。

 

鄰居家養了小鵝,妮娜整天追著小鵝跑。

 

 

 

妮娜和阿公一起幫來福洗澡,晴朗的好天氣,妮娜玩水玩瘋了,可憐的來福被妮娜邊玩邊洗的凌虐好久。


 

阿公就放任妮娜玩的全身濕透。


妮娜玩得好開心。

 


慈祥的阿公。

 


 

喜歡擠眉弄眼的妮娜。

 


 

爸爸嘴裏雖然抱怨他好像整天在伺候一個公主,我知道他是很開心的。

 


 

才開始覺得一個人帶妮娜出門越來越輕鬆,妮娜很愛走路,很少要求抱抱,現在又因為越來越大的肚子開始覺得帶妮娜出門好累,要帶妮娜回新竹時,坐計程車到嘉義高鐵站,妮娜竟然在計程車上就睡著了,我就一手抱著妮娜,肩膀背個背包,用單手買高鐵票,然後又一個人慢慢走到月台搭車,妮娜就這麼一路睡,我就一路扛,一直到坐到座位上妮娜還繼續睡,直到過台中站才睡醒,突然覺得自己怎能這麼強壯,是當媽媽的潛能全部被激發出來了吧!一直到竹北站後,我還能帶愛坐火車的妮娜散步去坐新開通的六家站輕軌火車,坐著區間車回新竹火車站,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吃了仙丹一樣強壯。

!好希望趕快把寶寶順利生出來,挺個肚子真是不舒服啊!趁著懷孕近六個月還是可以趴趴走的時候,我還是會帶妮娜四處走,把握這只需帶一個小孩出門的時光,哈哈!

(March,2~March,6,20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