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和阿姨帶妮娜台中吃吃喝喝去- Visit Amo again

 

才剛從海南島回來的馬丁,不到一個禮拜又得回荷蘭受訓兩週,我拎著妮娜又流浪到東勢去,大姊和我又開始一趟吃吃喝喝的行程囉!

 

大姊才剛從TVBS的報導知道台中市區有一家由舊眼科改建的咖啡館,現在變成熱門的取景地點,我本來還一臉不屑,去甚麼眼科診所咖啡啊?!不過先上網收尋資料後,發現比想像中還有深度,所以我們就出發去瞧瞧了。

 

宮原眼科的外觀。

 

 

還可以看到台中市衛生院的舊牌樓。

 

 

 

日式建築的迴廊。

 

 

原來台中很有名的日出集團(土鳳梨酥和起士蛋糕都很有名)買下這日據時代的宮原眼科老建築,再賦以現代建築的新意,巧妙的結合老舊建築的拱門梁柱以及現代哈利波特式的電影廠景設計,讓人一進大門就被挑高的圖書館型設計感到驚喜,整個設計以圖書館為主題,連產品包裝也都以書本型式設計,巧妙融入整個圖書館式的室內設計,不至於讓人覺得裝潢與店內所賣的品項不搭嘎,整個設計概念統一,是很強的行銷概念,當然大手筆的主題式設計也加深了整個店的質感。

 

挑高的圖書館式設計。

 

 

糕餅都設計成書本的包裝,每本都是可以吃的書。

 

 

也有賣茶和傳統糕點,茶罐的設計走的是濃濃中國風,糕點的包裝設計成CD盒。

 

 

店裏也販買自製的手工巧克力,看起來很精緻,不過100克就要450元,我覺得很貴。

 

 

禮盒販賣部。

 

 

禮盒的包裝很有質感,讓我忍不住想買來當我六月寶寶出生時的彌月禮盒。

 

 

很有中國風的囍字設計。

 

 

店裏的客人都是人手一台相機不斷的拍照,店員們也都很習慣了。

 

一定要的合照。

 

 

 

店裡二樓還在裝潢,未來會成為類似玫瑰園般的茶館,目前整家店只有戶外走廊區的座位,位置很少,假日時往往一位難求

 

 

茶飲販賣區,一樣是很中國風。

 

 

雖然天候不佳,陰陰冷冷的,我們還是忍不住點了他們的招牌冰淇淋,料加的很豐盛,飲料也很好喝。

妮娜一口接一口,吃得津津有味。

 

 

小孩子彼此間是無需要語言溝通的,很愛和其他小朋友玩的妮娜一遇到同伴就立刻玩開了。

 

 

離開時必帶的當然是他們有名的土鳳梨酥和起士蛋糕,有各式包裝可以選擇,日出宮城店整體概念設計令人驚喜,值得一訪喔!(14 March, 2012

 

日出宮原眼科旗艦店:

台中市中山路20
(04)2227-1927

 

3 則留言:

  1. 這家店最近真的很夯
    我姐姐們住台中
    聽說東西很好吃
    下次回台中一定要去看看 :x

    回覆刪除
  2. 謝謝妮娜的媽媽,那鳳梨酥真的非常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客氣啦!你們覺得好吃就好。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