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和馬丁荷蘭的同事聚餐- Taking Karina out for dinners

 

最近馬丁總是待在韓國出差,回來台灣的時候他總是珍惜和家人共處的時光,晚上同事邀約的飯局一定帶我

 

和妮娜一同前往,免的因為他總是出差,回台灣又和同事應酬,我的臭臉他應該抵擋不住,讓我和妮娜一起去

 

吃晚餐,我的火才不會發的太大,哈!

 

馬丁的同事邀約在新竹很有名的綠芳園聚餐,我想去吃綠芳園已經很久了,沒想到這次終於如願了,綠芳園

 

的英文名字叫Green Garden,可想而知一定有景觀 花園,只是因為傍晚昏暗的燈光,照片拍出來效果不好,

 

加上蚊子肆虐,我很快就把妮娜帶進室內了

 

 

沒想到綠芳園竟然有老師在教蝶古巴特的課程,還有展示作品,蝶古巴特真快成為普及的全民藝術了。

 

 

擺盤很精緻,薄皮pizza很合馬丁的口味。

 

 

燉飯看起來比吃起來可口。

 

 

現在完全坐不住兒童座椅的妮娜,讓人很頭疼。

 

 

不斷的扭動,偶爾會配合的坐一下下。

 

 

還是那句話,要堅持吧!再累都不要放棄正常生活,聚餐旅行都要挺著繼續,妮娜也帶給我們很多新的樂趣啊!

 

上上個禮拜五,和馬丁很好的法國同事Eirc和她懷孕的老婆Vicky來新竹拜訪我們,我們到Friday吃晚餐,

 

和Vicky原本完全不認識的我,多年以前有次馬丁公司聚餐,我和Vicky一聊才發現我們竟然是嘉義同鄉,她

 

還是我嘉女的學姊,不過她比我有成就太多了,她可是有律師執照的法律顧問,標準的女強人,她和Eric在飛

 

機上浪漫的邂逅結成良緣,我們每年春節幾乎都會在嘉義小聚,年過四十的她順利的懷孕了,預產期在

 

今年十月,也是個女寶寶,真是恭喜她。

 

 

兩人都散發即將為人父母的慈愛。

 

 

皮死了的妮娜,Vicky還頻說好可愛好可愛,果真是母性作祟。

 

 

沒一刻靜止的妮娜,對照兩個很配合看鏡頭的媽媽。

 

 

帶了幾件妮娜的衣服給Vicky,期待十月看到另一個中法混血兒的誕生,很開心妮娜又多了一個年齡相仿

的好朋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