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妮娜愛逛動物園-- 新竹市立動物園--- Hsinchu City Zoo


妮娜對動物非常感興趣,常常天空飛的一隻麻雀或是街頭的一隻小流浪狗就可以

吸引她的注意很久,我想小小孩應該都是這樣吧!喜歡動物的我和馬丁很喜歡帶

娜到動物園接觸動物,希望讓妮娜從小就喜歡動物進而長大能夠愛護動物(

又想的太遠了~),新竹市立動物園是我們很常拜訪的動物園,不但動物總類多,

動物的距離也遠比木柵動物園親近多了,環境乾淨又多樹蔭,門票只要十元,

是個很優質的動物園。

 

如果是遊客的話還可以順道拜訪鄰近的新竹公園及有名的玻璃藝術博物館,假日

體育館旁還有很熱鬧的假日花市和假日市場可以逛,,我覺得是新竹很好逛的地

方喔!

 

動物園有很多可以和動物近距離接觸的設計,例如禽鳥區,珠雞孔雀等都放養在

開放的空間而不是在籠子裡,沒有觀看的壓迫感。

 

We like take Karina to visit Hsinchu City zoo.

 

很容易就可以看到孔雀開屏。

 

 

鴨子也隨時都會走出來打招呼。

 

 

隔著玻璃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大鱷魚。

 

 

婆婆五月來台灣時,我們也帶她一起去過動物園。

 

 

那時的妮娜頭髮像小男生一樣。Karina always had fun in the zoo.

 

 

這兩隻長臂猿非常的愛和遊客接觸,總會自己跑來窗戶和遊客對看。

 

 

妮娜看長臂猿看得入神。

 

 

可以和長臂猿這麼貼近,真的很棒。


 

花鹿區的小花鹿也都會自由走來走去,遊客可以近距離接觸到這些溫和的動物,

對小朋友來說真的是很好的動線設計。

 

開心的指來指去的妮娜。


 

不同的麋鹿。


 

就在身邊的梅花鹿。


 

動物園的猛獸區當然也不缺老虎和熊等動物,只是這些危險的猛獸我總是覺得還

是在動物頻道看看就好了,看到被圈養的老虎和黑熊總是有心酸的感覺,牠們還

是屬於原野會比較好,動物園是不得已的存在,存在的意義就是要我們更加善待

動物啊!

住在有市立動物園的城市是幸福的,大家有空就去走走看看吧!
 

1 則留言:

  1. 路過  所以近來看看 :)

    我很喜歡動物園..前沒多久在新竹市的一個老式動物園
    一個人才10$ 很便宜也很乾淨
    不過真的要善待動物這道是真的 ;)

    有空來我格子坐坐吧^^
    p.s我也是水瓶耶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