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

手作包包 - More bags

 

自己一直是個包包狂,不過倒不崇尚名牌,主要是覺得自己如果不是名媛,揹著名牌包都會被質疑是假貨,加

上滿街LV, GUGGI,覺得一點都不特別,我一直都喜歡獨特一點的包包,每到ㄧ個地方也一定買個包包作紀

念,家裡的包包堆的滿衣櫃都是,不過跟女生愛買鞋一樣,我想大部分的女生都是這樣吧!

自從學習作包包後,倒是真的很少再買包包了,雖然成功的戒掉買包包的習慣,不過家裡改堆滿了一堆手作

包包,為了做包包也囤積了好幾箱的布,這樣算來好像完全沒省到錢耶~

自從生了妮娜之後,時間真的變得很緊縮,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自由就此消失,可是做東西是一種興趣,所以

為了興趣會願意把握零碎的時間創作,因為是生活的調劑,所以我不會給自己壓力,有多少時間就做多少東

西,享受自己的興趣是最重要的。

最近整理自己的布才發現,自己真是囤積太多布了,很多都放到忘記了,所以決定好好的來做布類的東西,首

先就是做袋子給家人囉!

因為是用手邊現有的布創作,所以內袋的花色就只能將就了,自己可是很努力的做了四個包包給家裡的女人

們,做包包送人真的很有成就感。

 

這是要給媽的側背包。

 

 

利用零碎布做的口金包。


 

大家拿到我的袋子都很開心喔!為了能拿到我的手作包包,大家都很願意配合拍照,哈哈!

Everyone carries my handmade bags.


 

我會把握時間好好創作, 盡力就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