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妮娜推學步車了喔! Karina learns how to walk

 

妮娜雖然很愛被牽著走路,每次牽著她走路都笑得很開心,但是她還不敢放手走路,老公最近嘗試讓她推著

學步車走,竟然成功了,跌跌撞撞的她,真的好可愛喔!

老公真的超會和妮娜玩的,而且都是玩得很激烈,果然爸拔就是負責和小孩玩的,媽媽每天負責照顧就已經

累死了,當然比較沒心思和小孩玩了。

 

和爸爸玩得很開心的妮娜,現在已經很愛把拔,常常不給我抱抱,只要把拔呢!

Martijn knows how to play with Karina.

 

 

第一次推學步車,跌跌撞撞的樣子很滑稽 。

Karina walked very wabbling, looked very funny.

 

 

邊推邊講話的妮娜,很可愛喔!

 

 

 很皮的妮娜,滿屋子爬,現在對馬丁做的娃娃開始有興趣了,不過是破壞式的玩法,把東西通通撥下來,哈哈!

Karina played the doll house, but looked more like destroy it haha.

 

 

其實每個小孩的成長快慢不一,只要健康的成長就好了,我也不會特別要小孩提早學習,時間到了,小孩

ready了,自然會走會跳,我都抱著幫小孩寫日記的心態來紀錄,只希望妮娜能健健康康的長大。

 

2 則留言:

  1. 常常來這看妮娜...隔一陣子就會想看看她....
    今天上課時又連上來瞧瞧...
    跟玉珍說...妮娜實在好可愛...好想捏ㄧ下她的臉.... :x :x :x

    替我親她一下ㄚ~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妮娜快要大到可以坐在機車前座了,到時候再帶她去看你們喔!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