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2011家族聚餐-- Family party this year

 

今年的年度家族聚餐照例在過年後舉行,日期在228連假的星期天,方便住在外地的親戚回嘉義參加,行之

有年的家族聚餐大家都很願意專程回去參加,可能是舅舅的號召力不小,媽媽的趙氏家族凝聚力也不容小

覷吧!

當慣校長的舅舅,總是很有主持人架勢。

Our family party was held on 27 of Feb. almost all the reletives attended the party.

 

 

照例是我最愛的台式料理,少不了海鮮,紅蟳米糕等傳統台菜,我其實是為了吃而參加的,還為了能多吃點,所

以把爸媽趕去坐重量級的大人桌,我們這些子女真是不孝啊! 哈哈!

Lekker food as always.

 

 

每年都有的抽獎,我和馬丁及妮娜一家三口就抽中兩個獎,算很幸運了喔!

We had a lucky draw game for family members.

 

 

家族的第三代小孩都聚在一起了,不過人丁不太興旺,大家幾乎都只生一胎。

 

 

大家都愛抱抱妮娜喔! 妮娜超愛氣球的。Karina likes balloons very much..

 

 

和大舅及阿姨們。

 

 

很怕舅舅的妮娜,每次番番想哭哭,我們就趕快叫弟弟趕快裝"歹面"給妮娜看,妮娜就嚇的不敢哭,真得很滑

稽。馬丁還把妮娜的頭髮撥得亂七八糟的,整個就是想睡覺前的瘋狂。

Karina always scared by Knick.

 

 

愛拍照的顏家照例又到處拍拍。

Yen family likes to take pictures.







 

下方我弟的大頭照是大姊拍給我的,說是讓我拿來鎮妮娜哭哭的照片,只要妮娜一哭,就趕快給她看可怕

舅的照片,最好是有用啦~


 

著氣球的妮娜的妮娜,笑得很開心。

Karina likes to play with grandpa.



 

阿公和妮娜,真是一幅好風景啊! Sweet grandpa.


 

很開心今年顏家全員到齊,一個也不缺,大家都很珍惜相聚的機會,現在就只剩弟弟"娶某"的大事了,希望明

年家族聚餐時雅娟就變成弟妹,老弟啊!你就加把勁吧!



 

1 則留言:

  1. 你們的家族聚會.怎麼搞的跟公司尾牙一樣  還有抽獎!! @-)

    這主意不錯!應該~~~可能~~~我當家的時候就能這樣搞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