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婆婆的台灣之旅II--優閒的午後- Bep's Taiwan trip

 

婆婆待在新竹的時間,我們不會一定要安排什麼行程,婆婆喜歡有住在這裡的感覺,而不是觀光客,所以我常

帶她上市場買便宜貨,我們也會在家一起手做喔!婆婆教我鉤毛線及做衣服,真的學到好多東西,下次再把我

們一起創作的東西PO出來,滿滿的收穫呢!

愛游泳的婆婆和老公,何家園是他們的最愛,可以享用下午茶又可優閒的游泳,儘管最近天氣已稍微有點涼

意,對住慣寒冷荷蘭的婆婆來說卻是舒爽無比,她可是我們之間最有活力的一個,第一個下水的就是她,相形

之下一天到晚打哈欠的我,在婆婆的眼中應該是個"阿婆啊"身體的人吧!哈哈!

 

悠閒的午後。 A relaxing afternoon.

 

 

要不是妮娜真的還太小,我想婆婆和老公大概已經把她丟下水了,婆婆讓妮娜的腳泡在水池裡,妮娜開心的

很,她以後應該也是和馬丁一國的吧!屬於水賴一族,哈哈!

Karina's feet were dipped in the water, she looked very happy.

 

 

笑的眼睛都瞇成一條線了! Very funny laughing face.

 

 

泳池邊剛好有比基尼女郎在外拍,真是讓老公眼睛狂吃冰淇淋,拍照時還叫我把焦距調最近,真是笑死我了!

There was a bikini model was taken pictures near the swimming pool.


 

也帶婆婆去18公里海岸線走走,其實沒有想像中的無聊,可以看到滿滿的螃蟹及爆多的彈塗魚,算是很豐富

的潮間帶。Coast line sightseeing.

 

 

夕陽也很美,很有熱帶風情。 Beautiful sunset.

 




 

看完18公里海岸線,當然要去南寮吃海鮮囉! 吃完海鮮就心滿意足的回家了,婆婆的台灣之行,還有很多要帶

她體驗的,待續了~

2 則留言:

  1. 妮那真的好可愛好愛笑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 她是個愛笑的baby,還好跟我這愛擺臭臉的媽咪不像!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