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

婆婆來台看孫了! Bep's visiting with many Karina's Kodotjes



 

妮娜出生以來婆婆第一次從荷蘭來台灣看妮娜, 帶來了12公斤都是妮娜的禮物,真是滿滿的行李幾乎都裝

滿妮娜的東西,我這做媽的真替妮娜開心啊!

Bep visits Taiwan for one month, she brings a lot of kodotjes for Karina.

 

荷蘭的夏裝拍賣,婆婆買了一堆,台灣還可以繼續穿到10月11月,算是非常划算呢!

Many many summer clothes, Karina can still wear them in Taiwan.

 

 

好多漂亮的小洋裝啊!

 

 

婆婆知道我最愛買粉紅色給妮娜,所以很多都是粉紅色,米飛兔的浴巾也是粉紅的呢!

 

 

當然少不了婆婆親手做的衣服囉!

 

 

婆婆最擅長鉤毛線衣了,薰衣草紫真的很適合白白的妮娜喔!

 

 

婆婆做的睡袋,挑的也是粉紅貓咪圖案。

 

 

還有很多很多荷蘭風的東西。

 

 

米飛兔,荷蘭風床單/相簿/餐墊等。

 

 

連窗簾都是荷蘭風,整個家也太荷蘭了吧!

 

 

荷蘭雨傘真有點誇張了!

 

 

荷蘭風餐墊,荷蘭人真的都不怕麻煩,很愛用布做的東西耶。

 

 

還有粉紅小旗,用來掛在女生的房間。


 

知道我愛皇冠的婆婆,知道粉紅皇冠這種小物我一定愛的啦!

 

 

還有婆婆親手做的娃娃,真是太用心了。



 

有這些娃娃玩,妮娜心情很好喔!



 

米飛兔兒童餐具(都有刻Karina的名字喔! )及寶寶手鍊。





婆婆親手繡的十字繡,挑的也是貓咪圖案,上面有妮娜的中英文姓名及出生重量等。






這是妮娜的荷蘭祖母親手做的娃娃衣服,手工真的超精緻的,不過這洋娃娃的眼睛也太藍了吧!

難怪叫洋娃娃。




 

晚上就在我們的花園用餐,老外真的很愛坐在戶外耶!

Dinner in the garden.

 

 

妮娜整天心情都很好喔!

 

 

婆婆帶來對兒子及孫女滿滿的愛的禮物,我們一定會好好的招待她,讓她有愉快的台灣行。


 

7 則留言:

  1. 看來妮娜大豐收耶!!
    那些夏裝要快點穿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每天都要換兩件不同的,才能把衣服全穿過一輪啊! :)) 有些買到68公分的包屁衣根本都穿不下了,還好婆婆買得很便宜,也不會可惜了~

      刪除
  2. 禮物真的也太多了吧....好可愛我也想穿粉紅點點比基尼

    回覆刪除
  3. 可愛的三杯兔2010年10月8日 晚上8:34

    婆婆的編織技術真令人佩服,她對妮娜的用心更是令人感動.
    妮娜真是超級無敵可愛,好幸福的一家人ㄋ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 婆婆最擅長鈎毛線衣了,這次她也要教我鉤毛線衣,我等不及想學了呢!

      刪除
  4. 娜娜真是大豐收~你家荷蘭風到讓人好忌妒~掛不上去的我家可以借你掛~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D 真的太過份了!滿屋子的禮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