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

X'mas 2013

2013的聖誕節我們並沒有特別慶祝,主要是因為馬丁出差一直到12月20號才回到台灣,我也無心布置什麼聖誕節,我又帶著兩個小孩住在娘家,更是無法布置什麼了,不過馬丁一回到台灣立刻就布置起聖誕樹,很重視耶誕節的他還是要讓兩個小孩感受到耶誕氣氛。

這次很感謝我二嫂送給我整組荷蘭風的耶誕吊飾,這些作工精緻的陶瓷吊飾,我真的很喜歡。
吊起來讓整顆聖誕樹充滿古典的氣息。
手癢的我還是忍不住用毛線勾了一組雪人和麋鹿。
整棵聖誕樹美極了。
小朋友開心的在聖誕樹前合影。
因為露娜在馬丁出差韓國的期間生了場大病,尿道感染引發高燒不退,在嘉義基督教醫院住院了五天,這過程的煎熬我就不再提了,馬丁一回台灣剛好也是露娜要回診的日子,馬丁就帶著我們回嘉義了,在嘉義爸爸的工作室,馬丁也手癢的做了一組聖誕樹,在荷蘭今年可是很流行木製的聖誕樹,馬丁自己也做了一個,還加上閃亮亮的燈泡,讓嘉義的老家頓時也有了難得的耶誕氣氛。

雖然今年沒有聖誕大餐,沒有聖誕禮物,但是兩個小孩健康,全家團聚,這樣就夠了,年紀越大要求的越少,也越來越懂得知足,2013耶誕快樂,也期許每年都是平安團聚的聖誕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