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新社花海2013--- Flower festival

2013年的新社花海,主題是城堡和花仙子,很符合妮娜喜歡的主題,不過因為電視過多的宣傳加上好天氣,人潮也爆多,還一直傳聞連非假日也塞爆了,平常馬丁一定興趣缺缺,不過今年因為我們才剛從荷蘭回來,必須去東勢我大姊那把我家的貓咪接回來(感謝大姊一家對Juby的照顧,一照顧就快四個月,她在那吃香喝辣,幾乎把我都忘了),既然一趟都到東勢了,就順道繞去旁邊的新社吧!
果然連非假日都很塞,還好馬丁繞了一下山路,避開了最塞的路段,不過還是很辛苦才到達。

一輛輛的大巴停在路邊。
超級廣大的的美食及農產品販售區我覺得都比花海的面積大了,哈!不過有這麼多美食攤還是滿方便覓食的。
進入花海的主題,遠遠看人潮就不少。

整個城堡造景還滿夢幻的。


妮娜穿著阿嬤鉤的彩色披肩跟花海的背景很搭配。


和可愛的花仙子合照。


難得悠閒一下。



新社花海雖然辦的有聲有色,越來越有規模,但是塞車的問題也實在令人卻步,不然的話新社花海一日遊,有美景有美食真的很不錯。
(N0V.19,20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