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

2014 Happy New Year

2013跨年夜,帶著兩個小小孩的我們還是選擇在家過,馬丁的工作常常要出差,我也很難預先訂行程,加上跨年到處人擠人,我們還是安安穩穩的在自家跨年吧!

不過跨年夜是一定不自己煮飯的,一定要到外面吃,哈哈!雖是簡單的海產餐廳,但是吃得很滿足。
我買了一些煙火讓小孩感受跨年氣氛,不過發生了一件很尷尬其實又有點危險的事,馬丁在我們的小花園施放煙火時,其實我只買了會噴出火花的煙火,沒想到唯一會爆炸發出聲響的煙火竟然威力無比,爆炸聲的巨響把我們都嚇傻了,整個鄰居的窗戶都打開來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汽車警報器也都響了起來,還有人氣極的罵了句"ㄢˋ"我當時真怕有人報警,我們默默的撤退到房裡,有種餘悸猶存的感覺,十元商店的爆竹千萬要小心啊!

過年小孩必玩的仙女棒。
我的兩個寶貝 

從電視看著101的煙火秀,和馬丁喝著紅酒跨年,2013一年我們都各自辛苦了,他工作的公司面臨很大的問題,他的工作壓力不小,而我常常得一個人帶兩個小孩,在精神體力上也很辛苦,為了家庭,夫妻不就是得一起努力嗎?2014繼續加油吧!



隔天元旦的清晨,天氣很好,陽光燦爛,戶外控的馬丁怎肯錯過這機會呢?我們一家大小就往竹南的海邊出發了。龍鳳漁港再過去一點的假日之森是我們的私房沙灘,人少又可以看水筆仔和彈塗魚,對小孩也夠豐富了


每個小孩都愛玩沙

開心的兩姊妹(背後那些奇怪的樹枝是馬丁所謂的"創作")
很專注玩沙的露娜
長得像Q比娃放大版的露娜
大腳丫小腳丫
在這些巨型風車的點綴下,風景看起來很棒 
 馬丁撿漂流木的創作,祝大家2014新年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