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新港板陶窯-- Chiayi Shingang villiage

馬丁一出差我通常就帶著小孩回嘉義娘家,現在因為有妹妹兒子這個玩伴,我也常帶妮娜和露娜到新港找我妹,小孩子有伴總是比較好玩,雖然吵吵鬧鬧,但大部分的時間他們都玩得很開心。

這次我終於拜訪了新港有名的交趾剪粘藝術村,新港交趾陶製作很有名,這個藝術村一直都吸引不少的遊客,因為我們出發的時間有點晚,我們直接就前進有名的交趾剪黏大壁畫。

再來就是拍照時間了,上相的小孩們。
愛搞怪的妮娜


這壁畫還滿巨大的,拍照起來也很有fu。
大合照是一定要的。
還有很多可以拍照的地方,只是天色漸暗,我們很快的得撤退了。
我覺得新港是個幸福指數很高的小鎮,居民以媽祖廟為生活重心,新港文教基金會常常會辦很多園遊會等活動,感覺居民都很樂在其中,如果我們也辦全台最適合居住的小鎮票選的話,我覺得新港排名應該不錯喔!(Nov.30, 2013)

每回回娘家必逛的嘉義耐斯購物廣場,有吃有玩有的逛,超級適合帶小孩去的(不過重點還是因為離我家很近啦!)。
小孩子有的玩就很開心。
正逢耶誕時節就應景的和雪人聖誕樹拍照吧!

(Nov.28, 2013)
超級感謝我親愛的老爸,妮娜露娜都很愛和阿公玩呢!
雖然回娘家住時總是覺得無聊的荒,當然沒有在自己家的舒適和方便,但是再怎樣也比自己一個人在家帶兩個小孩的好,果然娘家還是永遠的依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