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小熊立體拼貼置物籃-- Decoupage boxes

趁著馬丁出差,我到大姊家寄住時,當然要好好把握顏老師那現成的創作環境,好好的創作一下,之前已經完成的立體糊貼的置物籃,這次終於把它完成了,除了表面凹凸不平的立體技巧外,又加上紙黏土的立體技巧,把圖案更加突出,加上永不退流行的小熊系列圖案,置物籃變身成功。

刻意讓表面凹凸不平,營造出立體的感覺。

使用的技巧:紙糊立體技巧+紙黏土立體技巧

現在是妮娜裝紙黏土的盒子。

因為沒時間創作大件作品,只能把握時間創作實用的作品,不過能持續做拼貼就已經很開心了。

這是另一個同系列小熊圖案的小置物盒。
使用技巧: 棋盤格子背景+底色染木劑


拼貼就是要落實在生活之中,現在這兩個盒子都已經淹沒在屋子的某個角落裡使用中了,分別是妮娜的黏土盒和棉花棒盒。

持續的創作手作作品不但不會讓我的全職帶小孩生活更累,反而是我生活的養分和慰藉,讓我的頭腦可以在照顧小孩打轉的貧乏中得以轉移和休息,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