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新社桃李河畔咖啡-Cafe place

 

10月份馬丁陸續出差到韓國兩次,每次兩個星期,我沒辦法一個人帶兩個這麼多天,於是開始了我第一次帶兩個小孩旅行的流浪生活,第一站永遠是我東勢大姊的家,感謝她永遠張開雙臂歡迎我們,不然我應該早就得躁鬱症了吧!不過一個人帶兩個小小孩搭乘火車壓力真的很大,一個牽不住,一個揹著又很重,如果可以的話還是免了吧!我不想再一個人帶兩個小孩流浪了啦!!

住在東勢時,大姊怕我老待在家無聊,常會不嫌麻煩的帶著我們一大兩小出去撈撈ㄟ,鄰近新社就有無數的庭園咖啡,找了一天大姊帶我們到一家她非常推薦的庭園咖啡叫桃李河畔,大姊一開始講的好像就隔壁十分鐘的車程,沒想到也是路癡的她(我們一家都是路癡,只是程度不同罷了,我當然是排第一的路癡),竟然完全不知道路,只一心想著靠導航就可以到達,她又不太會設手機的導航,結果我們就一路摸索著上山了,沒想到越開越山上,幾乎要比薰衣草森林還山上了,讓我沿路膽戰心驚的,很擔心帶著兩個小孩的我和她就此山上迷航,還好很有憨膽的我們還是到達了目的地,而且一看到這景色怡人的環境,立刻覺得這一趟來的真是值得。

桃李河畔的門口

 

主人應該很喜歡維尼熊,像是他們的吉祥物一般,很愛看維尼熊DVD的妮娜,對維尼熊感覺超級親切。

 

 

建築雖然沒有太特別,但是平凡中自有其簡單淡雅,此時又正是桂花開的季節,整個空氣中都瀰漫著一股桂花香氣,讓人感覺心曠神怡。

 


出門就很開心的妮娜。

 

 

大姊說這裡完全沒有小黑蚊及蚊子,坐在外面的位置上,涼風徐徐讓不愛坐外面的她推薦不已,果然恨透小黑蚊的我完全沒有被叮咬,也就不用擔心推車裡的露娜了。

 

終於拍了到此一遊照。

 


兩人份的下午茶點心剛好夠吃,奶茶很濃郁香醇,甜度也剛剛好,迫不急待想嚐一嚐的妮娜。

 


這裡的主人種了一個山坡的金針花,我們很幸運的遇到金針花開,沒去過台東的金針花季,在這過過癮也不錯。

 

 

抱著小孩總是挺肚駝背的我。

 


在新社眾多的庭園景觀咖啡中要脫穎而出其實不太容易,許多都是極富盛名但是卻比較匠氣,其中也有很多空有美麗景觀,卻抓不到經營重點,不是餐點太普通就是服務不到位,讓人去了一次就不想再去,桃李河畔沒有盛名之累,讓人不會有期待不如實際的落空,反而有驚喜的遇見,讓我們有了很開心的下午。

 

感謝我的姊妹們幫忙,讓我不至於一個人要挺過老公出差的日子,大姊永遠張開雙臂的歡迎我帶小孩去投靠她,回娘家時小妹也會三不五時帶我去shopping一下,補充一下女人的能量,當然爸媽也會一再叮囑我要回娘家讓他們幫忙帶小孩,不過這次實在在外面待太久了(陸續也快四個禮拜),我好想回自己的家,馬丁出差回來時,我感覺好像終於抓到大海裡的浮木,我們一家要團圓了(好像形容的很誇張?!不過真的有這樣的感覺啊!),總之還好有家人幫忙,不然一個人帶兩個小孩,還有常需出差的老公我真不知道我挺不挺的過來呢!

2 則留言:

  1. 你挺過來了,希望妮娜的律動課能讓你偷個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有40分鐘的律動課是要偷什麼閒啦? 還得全程陪伴,我應該會更累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