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Bobawrap 揹巾試用

 八月時, 隸屬麗嬰房的ibaby部門從我的部落格看到關於露娜的文章,覺得三個月的露娜很適合使用他們代理的揹巾,主動聯絡我要寄給我產品試用,我欣然同意,可以試用新產品當然很吸引人,我只需幫他們寫一篇產品介紹即可,很快的我就收到了Bobawrap揹巾,我一眼看到圖片就覺得很眼熟,原來去年我們全家回荷蘭渡假時,坐在我旁邊的媽媽使用的就是這款揹巾,當時只覺得baby在她身上好像無尾熊般舒服,她是個個頭嬌小的媽媽,卻揹著baby活動自如,感覺很輕鬆,所以當我看到這同款的揹巾時,我迫不及待的想試用。



整個揹巾就是一條長長的很有彈性的布料。
 


有非常詳細的圖片使用說明書,即使像我一樣很不會看使用說明書的媽媽,都可以看懂。

 
從初生兒到超過十公斤的BABY可以有各種不同的揹法。
 

不過馬丁還是幫我先試用了一下,馬丁比我會看說明書太多了啊!
 

我也很輕易就把露娜揹了起來。
 

露娜的表情很滿足。
 




應該還有很多比較亮的顏色,比我收到的咖啡色亮眼多了。



麗嬰房提供給我關於 Boba品牌揹巾的簡介如下 :
他是美國三大揹巾品牌之一,包裝上都有得獎認證(見附圖)


它的優點是:
提供最自然的嬰兒睡眠方式
有著彈性的尺寸適合任何家人使用
對嬰兒無體重的限制
布質非常安全柔軟又舒適
包裹式的背巾對嬰兒和媽媽的身體無任何壓力點
Hands free!讓妳兩手空空,行動自如既方便又安全
可進行私密餵奶,使哺乳方便隱密
背巾可用洗衣機洗
嬰兒貼近妳,能夠感受妳的溫度,並感應妳的心跳
經過我實際的試用後,我的心得是.這款揹巾的布料的確非常的柔軟與舒適,但是在夏天使用會有點悶熱,比較適合秋冬或逛冷氣很強的百貨公司時使用,最近已進入秋涼時節,是開始使用的好季節。
雖然有很詳細的使用說明書, 剛開始使用時仍需要花一點時間適應,怎麼自己把寶寶適當的放進揹巾裡,不過我相信這和每個人對新產品上手的能力有關,我個人當然是遜咖,所以如果我可以做到的話,大部分的人都做得的到。
目前麗嬰房的ibaby mall  (http://www.ibabymall.com.tw) 還沒開始販售這款揹巾,目前只有類似的揹帶Boba Carrier,不過很快就要上市了,很開心我有先試用的機會,強力推薦給很愛揹著寶寶趴趴走的媽媽們喔!


1 則留言:

  1. 好爆笑喔~看得出馬丁當馬豆很無奈的表情...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