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耶誕側背包- X'mas Bags

 

一直很喜歡節慶的主題,總覺得特別有紀念價值,當然耶誕節算是一年當中最有特色的節慶了,

所以便做了一個大容量的拼布包,算是2009年的耶誕紀念包囉!

 

這個耶誕風圖案布是我荷蘭的奶奶給我的,是她的私藏貨喔!所以我很用心的加了拉鍊,希望把

它做的完美,加上可側背的提帶,是很實用的大容量包包。

I got the fabric from Oma, it's very beautiful Christmas theme lapjes.

 

 

每間下雪的小木屋加上聖誕樹,真的很有耶誕冬夜的感覺,加上金線的壓縫及銀色的水兵緞帶,

營造一點黑色低調的繽紛。

 

 

加上同圖案的小零錢口金包,就是我今年的耶誕節包包作品。


 

和我的包包拍照紀念吧!

 

 

我還一口氣做了好幾個耶誕風的口金零錢包,要帶到荷蘭當耶誕禮物,每個都很可愛喔!

Small Chirstmas coins bags.





趁回荷蘭過節之前的時間,我可得把握時間好好創作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