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

手作耶誕布書與賀卡 Hand made Christmas book

 

在持續的耶誕主題創作之際,很高興又在巧苑拼布教室學了布書的製作,我的布書

還是以耶誕節為主題,加上閃亮亮的銀色水兵緞帶,真的是閃亮繽紛極了!只是製作

布書比想像中費工,我還一口氣買了6個材料包, 作完這本後,再也沒勁做下一本了,

看來又要等到明年囉!

 

我的耶誕bling bling 布書

 

 

裡面是六孔記事本,超實用的喔!

 

 

我又一口氣拼貼了好多耶誕節卡片,要寄到荷蘭給馬丁那邊的親戚,利用很多剪剩的

不同的耶誕風餐巾紙,就製作出各式的卡片,每張都獨一無二,又是我親手作的,收到的

人應該會很印象深刻吧!

 

 

讓我的耶誕布書與耶誕卡片大合照一下吧! 自己動手作的很開心。

 




回荷蘭的時間快到了,快要沒時間創作了,把握最後的時間吧!

4 則留言:

  1. 哇..每一張卡片都好漂亮喔....不過寄到荷蘭來的及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啦! 台灣郵政超有效率的啦!

      刪除
  2. 雖然我們是鄰居~也是可以寄給我們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