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中國風名片夾- Wallet for cards and coins

 

這個名片夾其實已經完成好一陣子了,要感謝我的拼布老師雨庭,每次有中國風的布就

會幫我留下來,她知道我永遠有送禮的需求,準備聖誕節的禮物總要讓我費一番心思,這

個中國風的名片夾剛好很投荷蘭人對中國風的喜好,相信婆婆一定會很愛的。

 

雖然是機縫的名片夾錢包,但是作工也是很繁複,是很精緻又實用的錢包。

Use Chinese style fabric to make a wallet.

 

寫滿中國詩詞的布料,真的很有東方味!

 

內袋布搭配的也是竹子圖案布,內外風格都很搭配喔!

 

 

帶著滿滿的手作禮物,我就要到荷蘭過節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