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帆布袋拼貼之二 荷蘭風vs中國風


由於大姐開發出好用的貼布膠又製作許多美美的帆布袋, 最近就迷上拼貼帆布袋,雖然是簡單

的袋型,但是拼貼上自己的巧思之後,每個帆布袋都是獨一無二的設計喔!

 

當然要拼貼一個自己專屬的購物袋,兩面是用不同的荷蘭風圖案!

 

 

Q版的與傳統的圖案,連緞帶都是荷蘭風喔!

 

 

馬丁也覺得拼貼的袋子很有自己的風格,是個很好的主意,他要我拼貼一個中國風的袋子送給

他荷蘭同事的老婆,他同事的老婆是葡萄牙人,聽說也在玩拼貼,哈哈!我的拼貼作品就可以

她好好交流一番了。

 

當然要構思中國風的圖案!

 

 

拼貼完成的樣子,一樣是兩面不同的設計!

 

 

老外最愛中國字了,這字都是我寫上去的,反正老外又看不懂美醜(我寫的也不醜啦!直接用

壓克力顏料寫也不會暈染,很方便。

 

 

還有我的簽名和標籤!

 



內袋加上底板又縫上釦子,整個質感又加分。





嘻嘻自己很滿意這個創作呢!只是有寫中國字的的包包只適合外國人吧!希望馬丁同事

的老婆會喜歡我的創作,也很期待與她進一步交流。





3 則留言:

  1. Jean~好美喔~~校長應該也會喜歡吧!

    回覆刪除
  2. 請問你說的布膠是乾貼還是濕貼
    還有整張貼會不會容易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是用我大姊的布膠,很好用的喔!
      我大姊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amo-teacher/article?mid=5134&prev=-1&next=11879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