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 星期日

實用又漂亮的環保袋拼貼-Fabric decoupage


這禮拜又跑到東勢大姐那挖寶了一番,大姐最近自己找供應商改良了布膠,我迫不及待的想試用

, 就狂貼了大姊手上所有款式的環保袋,貼完後自己很滿意,當然也要幫大姐推一下她的布膠囉!

 

第一款是最實用的A4提袋(A4 SIZE)。

 

 

便當袋也很實用(lunch box size bag)

 

 

我覺得很實用的書套,給小孩的教科書套上自己拼貼的書套,應該是全班最獨特的吧!哈哈!

(book cover)

 

筆袋也很實用!(pencil bag)

 

 

我的私房筆記本!(notebook cover)

 

 

 

全部布袋的大合照,自己都好喜歡!

 



一定要有好用的布膠才能拼貼出好看的提袋,

對此款布膠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上我姐的部落格跟她訂購喔!

http://tw.myblog.yahoo.com/amo-teacher/article?mid=5134





3 則留言:

  1. Jean我喜歡小女孩的餐巾紙,你去向姐姐要幾張過來吧~我也想做那個書套

    回覆刪除
  2. 請問筆記本的餐巾紙圖案有賣嗎?好美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