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超優雅的精靈圖案包

 

自從婆婆給我一塊超夢幻的精靈圖案布之後,一直想把它作成一整個系列的東西,例如包包,杯墊,

壁飾等,當然只是想想啦!一直拖了很久,直到大姐看到我的精靈圖案布,愛不釋手的她立刻指定要

用這塊布做個包給她(雖然之前已經做過好幾個包給她了),不過總算是有動力開始動手做了。

 

每一個精靈都不一樣喔! 而且我都有壓金線喔!

 

 

是很簡單卻很實拿的袋型.

 

 

既然大姐不願增加曝光率,就請上相的小妹來當model吧!

 

 

順便也用荷蘭風的圖案布作了一個類似的提袋。

 

 

 

也是從荷蘭帶回來的貓咪圖案布,每隻貓咪也都不一樣。








正方型的圖案布雖然有設計的局限性,但是正方型的拼布,其實變化無窮,也是我百做

不膩的包包喔!






 

2 則留言:

  1. 你好:真的很高興從amo手中接到那麼棒的禮物,她都有點捨不得給我呢 :D

             我好喜歡,特地來跟你說一聲~真的謝謝你 :x !!
             精靈包我有見到~真的好看,好珍貴的布喔  真是讓人想擁有ㄋㄟ
     

    回覆刪除